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胡须种植术 还你成熟男人魅力

2015-04-13 07:00:33  来源:东方虹    转载

成熟的男人会给人以安全感,而成熟男人最直观的外在,便是那一脸有型浓密的胡须。但想要拥有符合自己脸型气质的胡型,并非那么容易,而胡须种植则可以满足。由于胡须种植是通过毛囊移植来实现的,所以许多发友担心刮胡子会不会对种植后的胡须产生伤害。

胡须种植手术的毛囊取自于后枕部,不会受雄性激素的影响,也不会产生脱落。而且新生长的毛发会拥有原有毛发的一切特性,并需要定期的进行修剪,所以说胡须种植术后是可以刮胡子的。

由于胡须种植后会有一段时间的肿胀现象,因此不可以揉搓种植部位。并且胡须种植术后由于毛囊需要时间进行生长,所以在胡须未长出之前,一定要注意平时的日常习惯,以免造成局部感染。

同时,由于是采自头发毛囊,所以新长出来的胡子具有头发的特性,容易长的很长,需要定期修剪。所以,胡须种植手术后是要在完全恢复的情况下才可以刮胡子的。

小编寄语:发毛整形是一种十分精密的手术,操刀医生需要有极大的耐心、经验及专业技能,同时还要配以能够支持手术的高精密仪器,因此,进行胡须种植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植发医院,切不可盲目选择。

文章来源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胡须种植术让男人更显成熟美丽

很多女性都喜欢长胡须的男人,长胡须是男性成熟的标志,男人们都希望能成为受人瞩目的对象,可别因为胡须缺乏而造成面部缺憾。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详细>>

胡须稀少 胡须种植做回真男人

男人成熟才有魅力,成熟最外在表现便是拥有胡须,胡须是男人用以表现自己气质、个性和独特风度的一种标志,胡须的形态也会对脸型产生一定的影响,……详细>>

胡须移植术 让男人更有魅力

胡须能够让男人增添无限的男性魅力。有些男性可能由于生理发育的原因造成胡须缺少,因此可以通过自体毛发移植的方式来弥补这一不足。毛发移植中心……详细>>

胡须种植手术是怎么做的?

男性朋友应该是比较关心自己的胡须问题的,如果作为一个男人胡须不好看的话,必然会对男子魅力造成影响。通过胡须种植的方法能够很好的解决人们的……详细>>

胡须种植适合哪些男性?

胡须是男人外在魅力的表现,很多男性因为先天和后天人为等因素造成胡须稀少,难看,胡须种植可以解决这一问题。那么,胡须种植适合哪些人群呢?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