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肌肤暗黄无光泽?3招打响美白嫩肤第一枪

2015-03-26 08:20:18      家庭医生在线

都市人每天都要对着电脑手机,每天忙碌的生活让不少人忽略了面部护理,导致肌肤暗黄无光泽,甚至雀斑什么的都跑出来了,所以为了快速解决因皮肤无光泽带来的疲惫态一问题,嫩肤美白整形术成为了许多人不二的选择,今天就让我们来刨根问底,再一并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吧!

肌肤暗黄无光泽的三大原因

一:生活习惯不恰当

1、夜猫族们长期熬夜直接影响着肌肤的休眠,而且影响肠胃消化功能。熬夜直接导致毒素堆积,长久积累,肌肤就会渐渐失去光泽。

2、另外,社会高速发展下带给人以重压,致使不少职场女性开始借着烟酒来缓解压力。但殊不知抽烟酗酒会直接导致血液和淋巴循环不畅,毒素无法正常排出而令肌肤发暗发黄。

二:工作生活忙碌忽略的保养

如今大部分的女性独立自强,奔忙于家庭和工作中,忙碌的生活又不注重护理,导致激素失调,脸部的水油不平衡,油脂、残余排泄物都会堆积会堵塞毛孔,造成脸色变灰。

三:年纪越大,肌肤衰老速度越快

随着肌肤逐渐衰老,细胞开始失去活力,老化的细胞不断沉积使得肌肤看上去暗黄无光。

解决肌肤暗黄的好方法

1、白瓷娃娃:

即瓷白激光嫩肤美白,是早已风靡的“黑脸娃娃“美肤系统的升级,结合黑脸娃娃、彩光、C6激光祛斑三项技术,能更好解决其他三项单一的效果。通常白瓷娃娃都是按疗程来做,一个疗程大概5-6次。因为皮肤新陈代谢,产生代谢物都是有一个固有周期的。白瓷娃娃两次做的相隔时间也是依据此周期,一般间隔3-4周。这种技术可以淡化斑点、改善肤色、去黄去黑、抗衰嫩肤,增加皮肤弹性和光泽,还能深层洁肤,使求美者平日所擦精华液、保养品得到更好的吸收。

2、光子美白:

光子美白主要是利用强脉冲光治皮肤光老化,可增生胶原蛋白,对肌肤中的黑色素产生作用,让可以肌肤变得更加白里透红。光老化的肌肤暗沉通常由皮肤色素斑的增加、毛细血管扩张和皮肤细纹出现等组成。特别适合有面色暗黄、毛孔粗大、面泛油光、色斑问题者。

3、美白针:

美白针不仅能够全身白,见效速度也十分惊人。美白针的成分大多是抗氧化成分,其中包括谷胱甘肽、传明酸和维他命C等。谷胱甘肽有助于身体排毒,也可以帮助身体抗氧化,传明酸具有抑制黑色素形成的功效。美白针注射创伤小,无需术后休息。其成分能在体内自行分解代谢,无残留。

不过要提醒的是,目前,美白针在国内并没有明确禁止或允许使用,处于监管的灰色地带,建议不要轻易使用这种美白方式。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光子美白嫩肤的价格是多少

光子美白嫩肤的价格是多少?激光美白嫩肤可以从根本上解决皮肤美白问题,比使用任何高级的化妆品都有效,因此广受人们欢迎,激光美白嫩肤价格也是……详细>>

光子美白嫩肤原理是什么

光子美白嫩肤原理是什么?光子嫩肤在治疗过程中,主要是基于下面这些原理的。详细>>

激光美白嫩肤会损害肌肤吗?

美白方法众多,激光美白是不错的美白方式,对于常见的面部肌肤问题,有着很好的疗效,也受到求美者的喜爱。激光美白,是其中非入侵的美白方式,过……详细>>

光子美白嫩肤有什么危害

光子嫩肤是不存在危害的,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光子嫩肤,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在光子嫩肤术前专业医生会对求美者进行全身体检,以确定是否适合接……详细>>

光子美白嫩肤的价格是多少

由于光子嫩肤是一种常见的美白肌肤的方法,因此会有不少的朋友选用,在进行光子嫩肤手术时,大家最好是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因为医院会影响手术的……详细>>

  • 曾抗

  • 郭庆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