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鼻头缩小手术5大注意事项

2015-03-18 07:14:36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鼻头缩小术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告别大鼻子的首选方式。可是,收获美丽并没有那么容易,特别是在关乎形象的鼻头整形上面,鼻头缩小术的前前后后,仍旧有许多应该注意的事项,理应得到求美者的足够重视。具体说来,有五大注意事项需要留心并遵守。

术前沟通——描绘手术效果蓝图

美丽的决定权是属于自己的,想要做成什么样的效果,适合做成什么样的鼻型,愿不愿意接受手术,对手术的期望值有多高,有没有严重的疾病,有没有糖尿病、高血压,这些问题都需要在手术前和医生进行耐心沟通,都要跟医生讲清楚。医生方面会根据你的手术意愿,并结合你的鼻部实际情况,从医生的角度上提供建议,比如说鼻头缩小术能达到怎样的效果,手术采纳什么方法好或手术前后要注意什么问题等等。你跟医生做了充分的勾通,并达成了一致目标之后才可以开始预备手术。

术前检查——确保身体耐力完好

术前检察可以保证鼻头缩小术的正常安全进行,所以十分必要和重要。鼻头缩小手术前还须要做各种陈规的身体检察,比如心电陈规、血陈规等等,由于一些患有全身性疾病的患者是不能够进行此项手术的,特别鼻部,更不能有任何炎症或相关疾病,如果有,也要等治好了之后才能动手术,以确保手术安全。

术前禁服——保证身体清净无污

手术前,有长期服药的求美者,还是要根据情况停服药物。术前两周内,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以免阿司匹林导致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而引起手术大出血。术前不要化妆。女性要避开月经期;男性要提前戒烟一周。

术后护理——坚持忌口维护战果

术后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假体位置移动;

手术鼻内缝线5—7天拆除;

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术后恢复——安静休养确保成功

鼻头缩小术的恢复时间较长,求美者要做好相应的心理准备。鼻头缩小术完全恢复一般需要半年时间。在鼻头缩小手术恢复期内,组织的肿胀和包扎会堵塞鼻孔,呼吸可能要用口来帮助。鼻部的肿胀要二周才能有明显消退,六周才会不那么明显,完全消失则需要半年。因此,恢复期间的生活工作一定要合理安排。

听了专家的讲述,想必各位爱美人士对鼻头缩小术的各种注意事项已经明白透彻了。祝各位求美者在求美的道路上获得幸福。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鼻头缩小手术有4大注意事项

鼻头缩小手术一般沿鼻翼缘作蝶形切口,分离皮肤暴露鼻翼软骨,将鼻翼软骨在穹窿部,作上部分切除,重新缝合塑形,然后再切除皮下多余的结缔组织和……详细>>

鼻头缩小手术风险高吗?

鼻头缩小手术的风险大吗?鼻子能够将一个人脸变立体,这也就是为什么西方人的脸为什么看起来非常的有层次,所以每个人都想拥有一下漂亮的鼻子,那……详细>>

鼻头缩小手术需要多久恢复

大大的鼻头给人一种笨笨的感觉,不够立体,更不够美观。鼻头缩小术帮助改善这种情况,还我们一个具有美感的鼻型。详细>>

哪些人适宜做鼻头缩小手术?

做鼻头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有很多人为自己的大鼻头厌恶,却不知道怎么去解决这个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

鼻头缩小手术的两种方法

大鼻头使脸型看起来也很肥大,而小鼻头反而可在视觉上起到瘦脸的效果。有爱美的MM会尝试鼻头缩小术,只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超高鼻尖矫正术,另……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