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2招去除狐臭迎夏天 再也不用猛抹香水了

2015-03-10 08:00:22      家庭医生在线

春天到了,夏天还会远吗?到了夏季,随着出汗加多,患有狐臭的人加重身体异味,在人群密集的地方总是尴尬不已,而且还不敢穿上清凉的夏装,深怕异味传出来。所以趁着天气还比较凉爽,夏天还没到,赶快把狐臭问题给解决掉吧!

狐臭是一种大汗腺的疾病,由于大汗腺活动活跃,其分泌物可能与细菌发生作用产生了不饱和脂肪酸导致了特殊臭味的形成。

激光去狐臭

激光去狐臭,应用了激光的热效应,通过激光照射腋窝,使大汗腺、毛囊及其附属的组织碳化坏死,最后丧失分泌汗液的功能,从而达到去狐臭的目的。

激光去狐臭经济实惠,大概一次花费的费用为1000-2000元。而且,激光去狐臭创伤很小,痛感不大,治疗的时间较快,大约是40分钟,术后休息时间短,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激光去狐臭适合那些轻度的狐臭者。对于重度的狐臭者,激光没有多大的疗效,并且有一些特殊人群是不适宜用激光去狐臭的。

激光去狐臭禁忌人群

1、处于月经期的女性是不能进行激光手术的,所以女性要进行激光去狐臭需要在非月经期进行。

2、有瘢痕疙瘩的病史者也不适宜。因为这些人容易留疤,皮肤较为敏感,受激光的影响大。

3、患有血液疾病或凝血机制障碍的人,以及肝炎、梅毒、皮肤感染的患者不适宜用激光去狐臭。

4、近期内,有服用血管扩张的药物或者抗关节痛药物的人也不适宜进行激光去狐臭手术。

肉毒素去狐臭

肉毒素能够瘦脸、除皱,那你是否知道肉毒素也能去狐臭呢?肉毒素去狐臭是利用A型肉毒毒素的药理作用,它虽然不能控制乙酰胆碱的产生,但却能影响乙酰胆碱的释放,故当向腋窝的适宜部位注射A型肉毒毒素时,支配汗腺的交感神经节后纤维的乙酰胆碱释放量就会减少,从而导致腋窝区大汗腺逐渐萎缩,汗液分泌量逐渐减少,从而达到去除狐臭的目的。

注射肉毒素去腋臭维持效果时间有限,一般在半年左右。

肉毒素去腋臭的过程主要有:先设计并标记腋窝注射点;给注射部位及周围皮肤消毒;然后进行术区局部麻醉;将适量肉毒素注射到腋窝标记部位。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天如何除狐臭 治疗狐臭方法大公开

夏天一到,狐臭患者们都会烦恼至极。这臭溜溜的味道如影随形,不论工作还是生活都让人感到极为不便。如何让腋下生香,将狐臭彻底扼杀掉?今天,我……详细>>

激光脱毛去除狐臭也在行

激光脱毛最大的特点不仅可以永久性脱去全身各部位多余的体毛,而且激光脱毛还可以帮助狐臭患者有效拜托狐臭的困扰。详细>>

夏日告别异味 激光去狐臭活出魅力女人味

炎炎夏日,想要玩得无忧无虑,想要免除狐臭的尴尬,一般的止汗露或香水其实是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要想永久摆脱狐臭的烦恼,还得靠现代整形医……详细>>

激光去除黄褐斑 再也不做“斑点狗”

脸上有黄褐斑怎么办?脸上的黄褐斑让女性看起来衰老疲惫,特别是上了一定年纪的女性,有了黄褐斑看上去更加显老。如何去除脸上的黄褐斑,激光去除……详细>>

激光脱毛同时去狐臭 一举两得见效快

夏季,腋窝的毛发和腋臭成了困扰一些人的两大问题,特别对于女性来说,是一个严重的打击。而激光美容的技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只需进行激光,……详细>>

  • 彭学标

  • 郭庆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