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注射微整形会不会很痛?

2015-03-09 07:45:40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微整形利用高科技的医疗技术,无需开刀,就能让你短时间变美,术后无伤口,恢复期短,那么注射微整形到底疼不疼呢?对于从未接受过微整形的朋友可能还有些许顾忌,专家表示,微整形注射过程中的痛感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微整形专家介绍,微整形注射时选用的是超细注射针头,刺破面积只有毛孔大小,对皮肤的刺激降到了最低;手术时冰敷注射部位,麻痹痛觉神经也可以减少痛感;注射时药剂只被注入到皮下层,这里的神经末梢对疼痛不敏感,所以也感觉不到疼痛。

对疼痛不敏感的女性在注射微整形的过程中,是没有任何感觉的,但对疼痛较为敏感的女性,可能会有一些轻微的疼痛感。

现在有些医院在注射玻尿酸过程中,巧妙地采用镇痛处理,即将镇痛剂和玻尿酸针剂按照比例同步注射到皮下,治疗和镇痛同时进行,可谓一举两得,这也将注射微整形的痛感降到最低。

小编寄语:对于生活在快节奏的爱美朋友来说,微整形绝对是一个便利的整容方式,而且术中几乎无疼痛,爱美朋友大可以放心的通过微整形来美容塑形!

文章来源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微整形 如何预防过量?

注射微整形方便快捷、见效快、创伤小,这些明显的优势令其深得人心。不过,再好的东西也要适可而止,注射整形用的填充剂或肉毒素也是一样,对注射……详细>>

哪些部位可以注射微整形?这种注射微整形方法效果好

现在有很多网红或者明星选择微整形的方式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微整形方便快捷,而且立竿见影,不需要任何的恢复时间,一般十分钟左右就能够达到所……详细>>

做黑脸娃娃会不会很痛?

黑脸娃娃痛吗?黑脸娃娃是属于微整形的美容项目之一,黑脸娃娃会是在面部进行激光操作的手术过程。很多妹纸听到激光两个字肯定会好奇操作黑脸娃娃……详细>>

注射微整形除皱效果如何?

衰老是人必须经历的生理阶段,随着年龄的增长,脸色逐渐长出皱纹,影响容貌。人没办法对抗衰老,但利用现代医学美容的手段,可以让这些衰老的痕迹……详细>>

注射微整形你需要知道的事项

注射隆鼻:低鼻、鞍鼻、直鼻、鼻尖低垂鼻、鼻根低平鼻、波浪鼻、鼻孔横卧鼻等鼻型不佳的求美者。详细>>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