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腹部吸脂 让你告别年后脂肪堆积

2015-03-04 08:00:37      家庭医生在线

年后因为吃得油腻,又懒得运动,导致脂肪堆积在腹部?你又想迅速告别这些脂肪,恢复苗条身材,那你可以选择腹部吸脂的方式。

腹部吸脂,作为塑形最为常用的一种方法,也受到不少求美者的青睐。腹部吸脂安全创伤小,创口仅针眼大小。而且,腹部吸脂的吸脂部位精确,操作中几乎无出血,就能快速让你的腹部告别脂肪堆积烦恼,还你一个平坦的腹部。

腹部吸脂的注意事项

1、想采取腹部吸脂手术塑身的求美者必须先询问专业的整形外科医生,通过术前良好的沟通方能达到最理想的瘦身疗效。

2、腹部吸脂一次吸脂量不可过多,求美者不能要求医生一次就吸取大量的脂肪,这样会增大吸脂手术的风险性。

3、腹部吸脂要避开生理期,另外开始吸脂手术的前两周内,避免服用阿斯匹林类的药物,防止造成血肿或大量淤血的情况,使含铁血黄素沉积造成皮肤色素沉着。

4、腹部吸脂后要控制饮食,防止暴饮暴食,不要随便节食,适当饮食和运动,这样能够保证吸脂效果长久保持。

需要提醒的是:腹部是属于可吸脂的部位之一,但是臀线的保持和某些特殊部位的脂肪是不能够随便吸取的,不然可能会造成术后塌陷。

腹部吸脂适合哪些人?

1、大腹便便,怀孕使得腹部的肌肉和皮肤过度扩张,剖腹产使在腹部留下了疤痕,这类人群可以进行腹部吸脂,腹部吸脂能使腹部达到完全恢复到产前形态,并且可以明显使得剖腹产留下的疤痕收小。

2、那些想要拥有完美的身材,却被腹部有大量脂肪堆积或膨松的肚皮所困扰,而又不想节食或运动的男性和女性。

温馨提示:腹部吸脂根据个人身体特征和需要,按照人体美学黄金分割比例确定吸脂部位、吸脂量和术后视觉美感,能均匀、单独减去腰、腹等部位的脂肪堆积,尤其适合局部肥胖者。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腰腹部吸脂减肥让你告别水桶腰

腰腹部的吸脂减肥术是局部减肥手术,对全身情况干扰少。年龄一般在18~55岁,有局限性脂肪堆积者,无器质性的心肺疾病,无严重的药物过敏史,……详细>>

腰腹部吸脂减肥让你告别水桶腰

腰腹部的吸脂减肥术是局部减肥手术,对全身情况干扰少。年龄一般在18~55岁,有局限性脂肪堆积者,无器质性的心肺疾病,无严重的药物过敏史,……详细>>

怎么样瘦腰瘦肚子?腹部吸脂告别大肚腩

小腹紧实,腰肢纤细,这是年轻女孩的标志。看着这样的靓女身着比基尼在沙滩嬉戏,或是穿着短裙摇曳在大街小巷,别说是男人,就是同为女人也会觉得……详细>>

大腿吸脂术 帮你摆脱4类大腿脂肪堆积

大腿吸脂手术并非只有一种操作方案,因为根据每位求美者情况的不同,所需要抽吸的部位和脂肪量也是不一样的。详细>>

腹部吸脂术有3大优势 能让你腰部更细曲线更美

性感的身材曲线,能够让女人更有魅力,让女人的自信,气质都能得到提升,但是由于现在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吃的多运动量的少的情况,就会让很多人……详细>>

  • 李小霞

  • 艾文

  • 刘力华

  • 牛建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