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头发种植全过程揭秘 年后拥有浓密头发

2015-02-13 08:44:04      家庭医生在线

中年男子经常会面对的一个问题,就是秃头,这多是由于体内雄性激素失衡造成的,处理选用药物控制外,还可以通过头发种植术,解决秃头问题,还你浓密的头发!

头发种植术全过程揭秘

第一步:毛发检测

在给脱发或秃顶患者设计头发种植手术方案时,将会对取(供)发区面积5年脱发趋势、毛囊状况、头皮状况、毛发直径等 20 项进行专业的检测,为客户手术方案提供更科学的依据。

第二步:给患者进行手术设计

会根据患者自身的情况,设计一套自身的头发种植方案,保证手术效果。

第三步:进行取发

利用高精密的取发仪器选取优质的毛囊,并且不会再皮肤上留下疤痕。

第四步:显微游离毛囊

通过显微细胞的游离技术,将提取到的毛囊在大视场显微设备下进行专业的游离,并且通过质检手段进行筛选。

第五步:核能营养毛囊

通过核能营养,将提取的毛囊进行毛囊营养,提高毛囊的生命力。

第六步:毛发种植

将提取的毛囊通过专业的设备将毛囊植入。

为何选择头发种植术?

1、毛发移植手术成活率高:毛发移植手术种植后的毛囊成活率高达98%-100%,毛发移植手术种植后的毛发可正常生长、梳洗。

2、毛发移植手术后无痕迹:毛发移植手术创伤小,术后即使留下疤痕,毛发也可以遮挡,可以说是术后无痕迹。建议住院2-3天,避免自己护理不当感染,不影响日常工作生活。

3、毛发移植手术安全无痛苦:毛发移植手术所种植的毛发取自于自身,安全无排异性,无不良反应,手术时间短,过程轻松舒适,手术时还可以听音乐、聊天。

4、毛发移植手术效果真实自然:人体正常毛发密度为每平方厘米60-70根,毛发移植手术种植后的毛发密度可接近正常密度。医生根据患者毛发正常生长规律及生长方向进行种植,外观真实自然。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头发种植的过程和优势

在秃顶的部位做一些显微切口或打孔将移植胚种植入皮肤中,这个过程决定了手术后的外观效果。由于毛囊的数量是有限的,将有限的毛囊艺术化的分配到……详细>>

头发种植的过程和优势

头发对于男女都比较重要,比较多朋友随着年龄增长会遇到掉发现象,于是乎大家纷纷跑去做头发种植,部分朋友对头发种植还不是比较了解。那么,头发……详细>>

秃顶怎么办 头发种植术还你浓密头发

秃顶,常见于男性,也许是因为压力过大,思虑过多,体内雄性激素分泌旺盛,导致头发频频掉落。顶着“地中海”走在街上,其实是会影响个人的形象的……详细>>

整形案例:揭秘毛发种植全过程

提起毛发种植,可能很多人会觉得陌生,但是它并不罕见,据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胡志奇主任介绍,毛发种植术在国内已经不算是什么新技……详细>>

远离脱发烦恼之头发种植过程

在给脱发或秃顶患者设计头发种植手术方案时,将会对取(供)发区面积5年脱发趋势、毛囊状况、头皮状况、毛发直径等20项进行专业的检测,为求美……详细>>

  • 李涛

  • 张志文

  • 陈江海

  • 覃承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