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痣或影响命运?激光去除你脸上3种痣

2015-02-18 08:30:27      家庭医生在线

中国古代的相学里面,认为痣的生长位置会影响人的运气与财富等,有好坏之分,下面介绍几个不好的痣,你可以选择适当的方法去除!

痣的说法

1、生在鼻梁中间的痣会影响身体健康,在40-45岁时,特别要注意身体,尤其肺部和呼吸系统毛病。

2、生在“人中”的痣,即鼻子与上唇之间的位置,据说会影响生育的,易有难产的情况发生。

3、颧上生痣,会造成人缘不佳和小人众多的情况。

4、眼白里的痣,据说会影响一个人的出身,左眼有痣,父亲便会与你无缘;右边有痣,则母亲与你的缘薄。

以上这些,只是我们中国古代一些关于痣的说法,真实性有待考究,只不过如果痣长在一些显眼的位置,可能会对你的外貌造成影响,如果脸上痣多,毫无疑问会影响容貌。所以,你可以选择激光去痣的方法,去除脸上的痣。

激光能够去除以下类型的痣:

黑痣:适合激光治疗的一种痣,大多是青春期以后逐渐出现,针尖至米粒大棕色或黑色平坦斑点或突起丘疹,数个至数十个。

颧痣:青春期以后逐渐出现位于两侧颧骨或两眼外侧下方呈灰蓝色针头至米粒大小的群集痣点,少数患者有家族性遗传。

太田痣:一般在一侧脸的上半部出现灰蓝色斑驳斑块,甚至眼球巩膜也会有灰蓝色,色素深至真皮层。激光美容能有效去除。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影响激光去痣效果?

某些人因为痣的原因而选择了激光去痣术,但手术后的护理过程并没有像医生说的效果那般好,其实激光去痣的最好效果与3方面的治疗因素有关:治疗医……详细>>

激光去痣多少钱

激光去痣多少钱? 激光点痣能很好地去除脸上的斑斑点点,特别是恼人的痣,让你重新拥有一张光滑白净脸,那么,激光点痣价格是多少?下面就给你……详细>>

你脸上的痣可以点吗?激光去痣只适合去小痣

美白祛斑是爱美女性最爱进行的美容项目,美白的肌肤上自然不允许点点的痣存在。激光去痣虽然效果很好,但并不是哪种痣都可以通过激光去除。那激光……详细>>

激光去痣的禁忌症 7类人不能激光去痣

激光去痣是利用激光在瞬间爆发的巨大能量作用于色素组织,使色素击碎、分解,让其被巨噬细胞吞噬掉,最后随着淋巴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除色素……详细>>

激光去痣的价格

激光去痣是根据痣的面积大小来收费,一般一个平方厘米在200~300元左右。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郭庆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