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女性最关心处女膜修复4大问题的答案

2015-02-17 08:00:05      家庭医生在线

你是不是想给他一个最好的一次呢?不少女性因为各种原因选择修复处女膜,但是,你选择处女膜修复前,你了解怎样选择医院,选择何时进行处女膜修复吗?以下处女膜修复的常识,你是必须要知道的。

1、进行处女膜修复怎么选医院?

首先要选择自己信得过的医院,可以根据口碑、资质等。另外,要找技术好的医生,医生技术经验以及从业时间长短可以作为参考依据。必须要注意,有些整形机构会像求美者缩小甚至隐瞒风险,如果一个医生不像你提及手术的风险,那就要谨慎了。

2、处女膜修复什么年龄做最好?

处女膜修复需要等到女性成年后才可以进行。因为未成年女性身体发育不成熟,做手术不利于健康和身体器官的发育。进行处女膜修复术前提是女性身体要健康,如果患有妇科炎症,需治疗好,然后根据医生建议,再看是否适合手术。另外,做处女膜修复还应该避开生理期、妊娠期和哺乳期。

做处女膜修复手术的最好时间是月经干净后3天到月经期前10天。

3、处女膜修复手术后多久可以进行房事?

处女膜修复后一个月内不能进行房事,而处女膜修复手术3个月恢复的效果会更好,建议3个月后才可进行房事。

4、处女膜修复会影响生育吗?

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有经验的医生进行处女膜修复,保证处女膜修复的安全性,避免感染的出现,是不会影响女性生育和以后的房事的。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处女膜修复最关心的6大问题

处女膜修复手术能够帮助女性修复破裂的处女膜,增加自己和另一半的生活幸福感。但是做处女膜修复手术前,必须要了解下面几大问题:详细>>

处女膜修复最关心的6大问题

做处女膜修复需要女性成年后才可以进行。未成年女性身体发育不成熟,贸然做手术不利于健康和身体器官的发育。处女膜修复术还需要女性身体健康,有……详细>>

处女膜修复最关心的六大问题

这个手术有一定的失败率,处女膜恢复两个星期之后医生才能断定手术是成功还是失败,因此要求受术者遵照医嘱到医院复查。处女膜修复失败原因,一方……详细>>

处女膜修复最关心的5大问题

处女膜修复手术应避开月经期,手术一般按排在月经净后三天至月经期前十天较好,也就是说在月经净后三天至月经期前十天之间任何一天都可以按排处女……详细>>

处女膜修复最关心的6大问题

处女膜修复成功与否,都不会影响以后的生育和正常的性生活,但要选择正规医院,防止传染其他疾病, 不正规的操作也会造成会阴及其他部位的损伤,……详细>>

  • 李小霞

  • 艾文

  • 刘力华

  • 牛建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