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瘦脸变美 不知道这些你就out了

2015-01-31 08:00:01      家庭医生在线

现在的时代以瘦为美,瘦腰、瘦腿、瘦臂、瘦脸……都成了求美者所追求的。其中,瘦脸,是较为受欢迎的一种,特别是女性,追求锥子脸,开始利用各大整形术帮助自己将脸瘦下来,可是对于瘦脸整形,你还不知道这些,那你就OUT了。

1、自己的脸型为什么会大?

骨胳,脂肪,肌肉等这些因素都会影响脸型。如果下颌角肥大会显得脸部棱角过于突出,不够柔美;脸颊脂肪堆积会显得脸部比较肥胖;咬肌肥大,则会让脸部曲线显得过于生硬,同时也让这张脸显得比较大。

2、瘦脸的方法有哪些呢?

瘦脸的方法有注射瘦脸针、面部吸脂,以及磨骨瘦脸,要根据自己脸大的形成原因选择合适自己的方法。若是咬肌肥大,就选择瘦脸针;如果因脂肪造成的脸部肥胖可通过吸脂方法瘦脸;若是因下颌角肥大导致大脸,则需要进行磨骨手术。

3、瘦脸效果多久能见效?能够永久维持吗?

不同瘦脸的方法,见效时间也不一样。例如,注射瘦脸针瘦脸,一般7天左右开始见效,需要注射3次后,效果维持的时间才较久,第一次注射后,效果维持时间在3-6个月左右,需要再次注射。面部吸脂的方式,待脸部消肿后,就可以看到效果,一般效果不会反弹,能够长时间保持,前提是保证良好的生活习惯。磨骨瘦脸,做完手术即可见效,因为手术有恢复期,会出现肿胀或者其他情况,看不见效果,待其恢复后,就能看待很好的瘦脸效果,效果能长久保持。

4、瘦脸整形安全吗?会不会有副作用?

不同的瘦脸方法,安全性有所亦一样,但总体来说,如果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一般都会很安全。当然不排除会出现一定的副作用。

5、瘦脸手术需要全麻吗?

这要根据你选择的手术方法,例如注射瘦脸针和面部吸脂,不要全麻,但是磨骨瘦脸可以进行全麻。

6、瘦脸效果不满意可以再次修改吗?

瘦脸手术术后效果不满意,可以修改,但是再次调整、修改难度可能较大。注射瘦脸针后效果不满意,可以进行再次注射。但是,磨骨瘦脸对于磨骨量是有所要求的,磨骨量过多,风险越大。所以术前与应医生进行充分沟通,以便医生做出最合适的手术方案。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变美 不知道这些你就out了

现在的时代以瘦为美,瘦腰、瘦腿、瘦臂、瘦脸……都成了求美者所追求的。其中,瘦脸,是较为受欢迎的一种,特别是女性,追求锥子脸,开始利用各大……详细>>

磨骨瘦脸 不知道这些你千万别试

老话说的好,不打没准备的战。要做磨骨瘦脸实现小脸愿望也一样,不知道这些相关知识你真的不能轻易尝试,因为你也无法预料自己对于整形的结果能够……详细>>

你所不知道的瘦脸针的副作用

什么脸是大家都爱看的脸?当然是瘦一点的啦,胖嘟嘟的脸蛋最多也就算个可爱型,谈不上漂亮。于是想要瘦脸的女生们就寻求各种办法来瘦脸,想要见效……详细>>

瘦脸最快方法 3种方法让你对症瘦脸

近几年来,小V脸成了流行的主体,不少人为了让自己的脸型更好看,选择整形瘦脸,但是不是所有人都适用同一种的瘦脸方式。目前,瘦脸较为常用的方……详细>>

你不知道的瘦脸小妙招

核心提示:像吹泡泡一样努力鼓起嘴,坚持十秒钟;再努力瘪起嘴,坚持10秒钟。可减少脸上的赘肉,达到瘦脸的效果。详细>>

  • 张官萍

  • 于丽娜

  • 张宏征

  • 余洪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