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唇部整形 > 正文

唇珠再造术 打造立体双唇

2015-02-03 07:06:36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随着科技的发展,大家对美的要求也越来越具体,现在单纯唇部的整形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整形达人的要求了,这时,唇珠再造术就新鲜出炉了,唇珠再造术近来发展的十分火热,它的术后效果是比较不错的。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可能还不是很了解这项技术。那么什么是唇珠再造术呢?我们来看看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据介绍,上唇中部向前突起的组织称唇珠,唇珠可使唇形生动,立体感强,对于较平的上唇通过唇珠再造术来改善唇部的视觉感官。目前,唇珠再造术方法较多,但是受到较多好评的一种方法就是自体脂肪移植唇珠再造术了,下面我们就针对这个手术方法做一个全方位的介绍。

技术原理:

自身脂肪移植技术是将身体其它部位的脂肪抽吸,注射至唇部并对其进行塑形,具有损伤小、不留痕迹、无排斥、注射轻便等优点。

适应症:

自身脂肪移植唇珠再造术适合于唇裂患者,唇珠缺损患者,唇珠唇峰基本形态不是很完美。

手术方式:

自身脂肪移植技术是将身体其它部位的脂肪抽吸,经过活化处理器处理一下(大大提高成活率)注射至唇部并对唇进行塑形。

术后的特点:

自身脂肪移植唇珠再造术效果根据不同的情况会有很大的差异,一般都需要2-3次手术的调整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手术后尽量恢复唇、鼻部的正常外形和功能。

自身脂肪移植唇珠再造术通常在嘴唇内侧或者唇线部分注射或填充一些填充材料来完成。有明显唇珠的上唇搭配丰润的下唇,不但可以让人更加性感,而且从面相上说唇珠明显更代表财运旺盛。材料有自然的唇部填充物胶原蛋白、自体脂肪等。

唇珠再造术通过本文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更多的认识了吧。唇珠再造术真的一项是比较不错的整形美容手术方法,唇珠再造术一定要到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如果您对此还有其他疑问,也可以登录我们网站的相关百科做进一步的了解。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是唇珠再造术

上唇的唇红线呈弓形称为唇弓。在正中线稍低并微向前突起称为人中迹(人中切迹)。在其两侧的唇弓最高点称为唇峰。上唇正中唇红呈珠状突起,称为唇……详细>>

唇珠再造术让你拥有丰润唇部

唇部是女人的性感部位之一,拥有丰润的唇部让你更有魅力,因此很多唇形不完美的爱美者就想要进行唇珠再造术。详细>>

唇珠成形术再现立体美唇

唇珠形态也是口唇部很重要的一部分,如果唇珠不明显或形态不良,会使得唇部整体显得不美观,无立体感。这种情况可以通过唇珠整形手术来改善。根据……详细>>

诱人唇珠,打造性感“嘟嘟嘴”

唇珠让这些女星如此动人详细>>

唇珠成形让嘴唇有美丽动态

唇珠成形有效改善唇部的衰老期,人们随着年龄的增长,唇部组织也会跟着一块衰老。主表变现为烂嘴角、口周皱纹的产生、口唇轮廓线模糊消失等现象。……详细>>

  • 吴补领

  • 于丽娜

  • 李新华

  • 房付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