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注射与假体 丰太阳穴哪种好?

2015-01-28 08:02:12      家庭医生在线

一张漂亮的脸蛋,与脸部的各个部位都有关,那一个地方存在缺陷,都会影响美感。而太阳穴凹陷,自然会影响脸部轮廓,甚至会因为太阳穴凹陷而显得颧骨突出,故而给人一种尖酸刻薄感。

目前,丰太阳穴主要有两种方法,分别是注射丰太阳穴和假体丰太阳穴。这时,有些求美者就纠结了,哪种丰太阳穴的方法比较好,比较适合自己呢?下面不妨看看,你能找出你想要的方法。

注射丰太阳穴

注射丰太阳穴常用到的材料有玻尿酸、胶原蛋白等。这两种材料不会产生排斥反应,另外,注射点会选择在较隐秘的部位,术后初期会有针眼大小的痕迹,但是随着时间推移,会慢慢消失,完全看不出丰太阳穴的痕迹。但是由于这两种材料会被人体吸收,效果并不能永久维持,若要维持效果,需要再次注射。另外,有人会对胶原蛋白产生过敏反应,需要进行过敏原测试。

假体丰太阳穴

假体丰太阳穴常用的材料有膨体、硅胶等。假体丰太阳穴相对注射丰太阳穴来说,创伤要大。假体丰太阳穴之前需要对手术部位进行浸润麻醉,然后在隐秘的发际线做切口,分离皮瓣,植入假体,最后缝合包扎。

由于切口在隐秘的部位,不容易被发现,而且假体丰太阳穴的效果永久维持,而且不满意效果,还可以将假体取出。

丰太阳穴的风险性高吗?

有人担心太阳穴的位置靠近眼睛部位,手术不当会伤害到眼睛部位。其实,丰太阳穴不同方法,相应风险也有所不一样。一般情况下,丰太阳穴术后都会出现肿胀现象,但属于正常,过段时间,会自然消失。

假体丰太阳穴,可能因为假体大小,导致太阳穴过于丰满或者不够丰满,另外,假体放置的位置不正确可能使效果怪异,另外还可能出现感染情况,因此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有经验的医生。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人适合丰太阳穴?丰太阳穴手术方法有哪些?

其实太阳穴对人体面部影响较大,随着时间,大家越来越意识到丰满的太阳穴对面部美观的重要意义了。尤其是在很多国人的潜意识中,饱满的太阳穴还意……详细>>

介绍丰太阳穴的方法

太阳穴凹陷会给面部美容造成了非常严重的影响,所以选择丰太阳穴的方法进行改善。随着整形美容的不断发展,目前丰太阳穴的方法有很多,其中假体丰……详细>>

注射丰太阳穴的两种材料

注射丰太阳穴有很多材料,常用的有玻尿酸和爱贝芙。不同的两种材料适用的情况不同,优劣势也不同。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两种材料各自的优劣势。详细>>

太阳穴凹陷?玻尿酸丰太阳穴

由于对于美丽的要求越来越高,太阳穴凹陷影响美观也引起爱美者的注意,女性朋友年纪大了之后,太阳穴(也叫颞部)脂肪组织和肌肉组织都会萎缩而形……详细>>

注射丰太阳穴真的有效吗?

现在的医疗整形手术不断地发展,整形项目也越来越多了。太阳穴凹陷这成了很多爱美人士所困扰的问题。那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呢注射丰太阳穴就是不错……详细>>

  • 陈如冲

  • 张剑勇

  • 郭成山

  • 黄胜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