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4种注射除皱法PK 让你新年逆生长

2015-02-17 08:31:04      家庭医生在线

皱纹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爬上脸上。想要恢复年轻,抚平皱纹,注射除皱就是不错的方法,不仅创伤小,而且见效快,即做即走,一个午休的时间就能见证年轻的出现。

注射除皱的方法大致分为4种:玻尿酸除皱,肉毒素除皱,爱贝芙除皱以及胶原蛋白除皱,哪种才是最好的呢?

玻尿酸除皱有哪些优势?

玻尿酸除皱主要,主要是对皱纹凹陷纹理进行填充支撑,消除皱纹。玻尿酸可以完全被代谢掉,是一种安全的除皱材料,玻尿酸对肌肤还具有少量的营养锁水保湿功效。

玻尿酸除皱无创、无痛,临床应用广泛,疗程短,疗效显着,治疗过程安全,轻松,无明显皮下淤血,2-3天就可以基本消肿,不会影响正常的社交活动。

疗效:6个月-12个月

肉毒素除皱有哪些优势?

肉毒素除皱,是利用生物活性物质,局部注射在皱纹的周围,使形成皱纹的浅表肌张力减弱或松驰,从而达到除皱的目的,显得更加年轻、漂亮。

肉毒素除皱无需开刀,不需手术,在除皱的同时可以紧致皮肤,效果确切,见效快。而且无痛苦,无肿胀,不影响工作和学习,即做即走。

疗效:3个月-6个月

爱贝芙除皱有哪些优势?

爱贝芙含有的一些成分能够较长时间刺激组织生成纤维细胞,胶原纤维从而在微球球体形成了结缔组织包裹,起到持久的填充或塑形的作用,从而除皱效果也能永久保持。

疗效:永久保持

胶原蛋白除皱有哪些优势?

要知道,人类皮肤中有80%的胶原蛋白成分,使得皮肤有弹性和光泽。因为年龄的增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会逐渐分解流逝,从而造成皮肤皱纹松弛等问题。所以,注射胶原蛋白有很好的除皱效果。

胶原蛋白除皱疼痛感较低,不会留下痕迹,安全性高,施打方便、恢复期短。

疗效:6个月-12个月

注意:有些人会对胶原蛋白过敏,所以注射前必须做过敏原测试。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种注射除皱比较好

注射除皱分很多种,注射的材料不同,安全性也不同。那么,哪种注射除皱比较好呢?详细>>

细数爱贝芙注射除皱的禁忌人群和注意事项

你是否了解爱贝芙除皱的禁忌人群呢?你又知道爱贝芙除皱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吗?如果你也不清楚,那么就一起来看看专家的介绍吧。详细>>

注射除皱针 让你逆龄抗衰老

现代人每天紧盯电脑、工作10小时以上、失眠、睡眠不足、加班、熬夜、作息不正常、压力过大,再加上饮食不正常,因此造成皮肤过早出现衰老症状—……详细>>

新注射除皱方法 生物除皱效果好

新注射除皱方法——生物制剂注射除皱方法,关于生物制剂这种新注射除皱方法,相信很多朋友都不是很了解,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这种新注射除皱方法吧……详细>>

注射除皱技术要注意什么

注射除皱技术要注意什么?每个人都想永远年轻,但是年华老去却是我们无法阻挡的事实,有了除皱针,我们就可以重现年轻的姿态,因此除皱针获得许……详细>>

  • 覃承诃

  • 陈江海

  • 李涛

  • 张志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