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光子嫩肤使肌肤重生 必知2大疑问

2015-02-20 08:28:50      家庭医生在线

光子嫩肤是嫩肤技术中常用到的一种,也是效果较好的一种。但是,各位求美者在选择光子嫩肤之前,必须了解有关光子嫩肤的2大疑问解答,要不然,盲目跟风选择光子嫩肤,实在要不得。

光子嫩肤随便哪个整形医生都能做吗?

光子嫩肤必须有专业医生和设备。专业医生要根据每个人的皮肤性质、面部的不同部位设置光子的能量和治疗参数,而且每次都要调整,这样才保证治疗安全有效。此外,应用的设备质量不高,极易造成皮肤灼伤或留下疤痕。

光子嫩肤有没有风险?

光子嫩肤后可能出现轻微的热灼感,一般会持续半个小时至2小时,会出现轻微的发红,可能持续12小时。光子嫩肤治疗后可能出现不同程度的色素沉着,可遵医嘱服用维生素C等美白药物。出现灼伤情况,表现为暂时性的紫癜、水疱等。另外,还可能出现色素减退或色素脱失,这现象出现在肤色较黑或受日光曝晒的人中。

温馨提醒:光子嫩肤并不适合所有人

光子嫩肤对去除色素斑、毛细血管扩张等疗效较好,但并非适合所有人,在进行光子嫩肤前必须进行光过敏测试和皮肤病诊断,然后在医生指导下进行。

对于局部和全身有炎症、免疫系统有缺陷、疤痕体质、近期内使用过光过敏药物、光过敏、孕妇、血凝不正常和正在使用阿司匹林或抗氧化剂的人,不适合做光子嫩肤。

另外,肤色较黑、色素容易沉着的人建议不要选择光子嫩肤。因为这类人进行光子嫩肤必须加大刺激程度,增加照射强度才能达到效果,一旦超出安全范围,会更容易刺激色素生成,使得皮肤被灼伤等。另外,雀斑等一些皮肤问题,与遗传和基因有关,即使当时解决了,但容易复发。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重生记 光子嫩肤5大优势唤醒肌肤

拥有婴儿般的肌肤是每个女性梦寐以求的事,可是现实总是残酷的,皮肤常出现各种问题,粗糙暗黄,斑点多等这些问题都困扰着很多女性。光子嫩肤技术……详细>>

专家解密:光子嫩肤12大疑问

你是不是正在为脸上的坑坑洼洼、千丝万缕而忧愁呢?是不是觉得色斑、皱纹正在慢慢爬上你的脸?你是不是正在为逐渐逝去的青春和容颜而心情低落呢?……详细>>

光子嫩肤让肌肤重获生命

美白无暇的肌肤是每个女性朋友毕生的追求,但并不是人人都天生丽质。如今,美丽是可以再创造的,肌肤也是。光子嫩肤可以帮你实现光滑美肌的愿望……详细>>

光子嫩肤对肌肤的危害

光子嫩肤固然很好,但光子嫩肤有危害。那光子嫩肤的危害有哪些呢?今天专家来教你认识光子嫩肤的危害。虽然光子嫩肤的出现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与青睐……详细>>

光子嫩肤对肌肤的危害

光子嫩肤固然很好,但光子嫩肤有危害。那光子嫩肤的危害有哪些呢?今天专家来教你认识光子嫩肤的危害。虽然光子嫩肤的出现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与青睐……详细>>

  • 郭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