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黑脸娃娃治疗过程揭秘 雕塑水嫩白美人

2015-01-20 07:26:22  来源:悦美网    转载

黑脸娃娃的风潮起源于台湾,是大S《美容大王2》中极力推荐的美容项目。在台湾又叫“黑炭娃娃”、“柔肤镭射”,是当今美容界里响当当的美白嫩肤项目。为什么黑脸娃娃那么神奇,用机器在脸上扫几下,几乎没有创伤就能让人轻轻松松的美白呢?这就来给您科普一下:

什么是黑脸娃娃?

黑脸娃娃其实是一种美白方法,因为在治疗过程中需要涂抹碳粉,变成“大黑脸”,所以才有了这么一个可爱的称呼,大家一定知道,活性碳具有强大的吸附性,当它们被涂抹到脸上时候,会紧紧地与角质层吸附在一起,而且能够深入到肌肤的每一个细小皱褶和角落。所以在被“激光爆破”时候,碳粉将击碎你皮肤上面的大部分角质和污垢,从而达到美白肌肤,清除黑头的效果,让肌肤焕然一新!

黑脸娃娃不“黑脸” 微创美白放心做

这就是我们的皮肤表层。做黑脸娃娃治疗时,涂抹的碳粉会附着在皮肤角质层上,而镭射光只作用在碳粉上,不会作用在皮肤上,所以黑脸娃娃是专门针对皮肤上角质层的一种美白治疗,对皮肤本身没有什么损伤~亲们可放心大胆地接受治疗!

治疗过程大揭秘

Step1:细致清洁面部,并用冷光扫描一遍,帮助紧致毛孔。

黑脸娃娃不“黑脸” 微创美白放心做

Step2:在脸部肌肤上涂抹上一层特制的纳米级活性碳粉。

黑脸娃娃不“黑脸” 微创美白放心做

Step3:柔肤镭射激光扫描,“爆破”开始!

黑脸娃娃不“黑脸” 微创美白放心做

Step4:再次清洁皮肤并且敷上深层补水面膜。

黑脸娃娃不“黑脸” 微创美白放心做

整个治疗过程简单、快捷,美白效果也比较好,最关键的是,这种美白方法对于皮肤几乎是没有伤害的,一般人都可以放心的接受治疗,而且无需恢复时间,非常适合爱美但是又没有时间的女性。

特别注意:

1、 在治疗过后一定要注意皮肤保湿,尽量使用药妆和无刺激的护肤品。

2、 避免阳光紫外线直接照射,否则真的会变成“黑脸”娃娃!

3、 如果你的脸上有外伤感染,那么一定要等愈合再去做美白治疗哦!如果“带伤”治疗,有可能会加重皮肤的感染。

希望大家都可以做一个水水嫩嫩的白美人,还等什么?快行动吧!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黑脸娃娃收缩毛孔的过程

众所周知,黑脸娃娃收缩毛孔具有安全性高、见效快等优点,而且,患者接受治疗后,不会出现任何副作用。专家称,黑脸娃娃收缩毛孔之所以没有副作用……详细>>

网友图揭黑脸娃娃焕肤全过程

黑脸娃娃,在台湾又叫柔肤镭射,是美容大王大S在书中力挺的医疗美容项目。传说中,它不仅可以美白、缩小毛孔,还可以淡化脸部细纹,使皮肤仿若凝……详细>>

揭秘黑脸娃娃5大美容效果

随着医疗美容技术的不断发展,用于抗衰老及美白护肤的技术方法也层出不穷,在《美容大王2》中大S极力推荐的黑脸娃娃就是其中之一。那么,黑脸娃……详细>>

做黑脸娃娃会伤害肌肤吗?

黑脸娃娃是近几年在美容界流行起来的一种整形手术,由于大S的极力推荐而走进爱美者的视野,受到广大爱美人士的好评。在临床上,医生会根据个人的……详细>>

黑脸娃娃的主要作用 做黑脸娃娃要注意哪些事项?

黑脸娃娃可以缩小毛孔,主要是把一些超细的纳米淀粉,涂抹在脸上深入到毛孔里面,从而缩小毛孔,同时也具有一定的美白功效,改善了皮肤光泽,那黑……详细>>

  • 李涛

  • 陈江海

  • 张志文

  • 覃承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