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注射除皱美容的五大优势

2015-01-20 07:35:29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在除皱方法中,比较有效的有注射除皱手术,这也是人们最常选择的一种方法。那么,究竟注射除皱手术有哪些优势?我们现在就来为大家具体的介绍。

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的皱纹也逐渐增多起来。脸上的细纹最容易出卖自己的年龄,告诉爱美者们青春已随时光流逝,所以越来越多的爱美者就会选择注射除皱让自己重现青春。

整形医疗专家指出,注射除皱具有以下优势:

1、精确去皱,见效时间快。用微量的生物制剂在面部皮下注射,短时间内精确消除面部密集细小皱纹,如前额、眉间、眼外眦部、颊部、口角、颈部等皱纹,使皮肤光泽有弹性,获得更好的注射除皱手术效果。

2、不需要恢复期,立刻可以上班。注射除皱效果产生于生物去皱是通过生物制剂对皱纹及其支配神经的麻痹作用达到治疗的目的,这种治疗不需要恢复期。

3、无需开刀,没有不良反映。此法无需手术、无痛苦、无不良反映,见效快效果,安全可靠、简单有效。短短几天就能使皱纹逐渐变浅直至消退,皮肤变得平整而光亮。

4、效果自然:注射后面部无明显痕迹,效果自然,大家只觉得你变美了,却又看不出来是哪里变了,美得不留破绽。

5、安全有保障,副作用少:注射材料选用的都是安全、副作用少的材料,经多年临床实践,在人体内停留时间短,一定时间后会被人体所分解,不会有长期副作用。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除皱美容的过程 5步逆转时光

皱纹一向是女性的天敌,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开始流失水分和胶原蛋白,无论用再多的保养品都最终无法阻止皱纹的产生。而注射去皱美容手术风险小……详细>>

注射除皱美容要注意什么?

注射除皱美容要注意什么?皱纹是很多爱美女性共同的烦恼,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和人们对医疗美容的认识,注射除皱美容已经非常流行,越来越多的人……详细>>

伊维兰注射除皱的7大优势

面部的皱纹是很多人想要去除的,而随着现代社会的进步,越来越多的除皱方法供我们选择,其中伊维兰注射除皱就是一种,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伊维兰……详细>>

注射除皱美容用玻尿酸好吗?

注射除皱美容用玻尿酸好吗?玻尿酸,是一种在人体中天然存在,但随着年龄增长会逐渐流失的保湿抗衰成分。其保湿抗衰的能力是胶原蛋白的20倍,……详细>>

降低感染机率 注射除皱的六大优势

青春是人生最美丽的时刻,光滑细嫩的皮肤就是证明青春最有力的砝码。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肌肤经不起时间的打磨,开始老化,出现皱纹。为了让大家……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