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是否要选择微晶瓷进行微整

2015-01-16 08:03:04      家庭医生在线

对于“微晶瓷”,有的人听过,也有的人没有听说过。微晶瓷是注射美容中的一种材料,主要是用于面部填充,但是哪些部位可以注射微晶瓷,自己是否要选择微晶瓷,你又知道吗?

微晶瓷适合用于哪些部位?

微晶瓷可以用于丰下巴、隆鼻、丰苹果肌、丰面颊、丰额头等,主要是起到填充的作用,进行面部部位微调,让脸型更加完美!

是否要选择微晶瓷?

1、维持长效:与常用的玻尿酸等相比,微晶瓷的维持效果时间更长,疗效一般可以达到18-24个月以上。

2、一次注射有效:在临床治疗中,大部分求美者都在第一次的治疗中就可以达到最佳的塑形效果。若有其它特殊状况,则可利用后续的微调填补,达到想要的最佳疗效。

3、塑形自然:微晶瓷注射进入皮肤后,会一直维持柔软且附贴着组织。求美者如果对塑形效果不满足,在两个小时内都可以进行调整。

4、不容易移位:由于微晶瓷还可以刺激自体胶原蛋白新生,新生组织会将微晶瓷晶球包裹起来,不容易发生位移状况。

5、恢复期短:微晶瓷注射伤口微小,恢复期短。

6、安全系数高:微晶瓷生物兼容性更佳,不会对人体产生毒性和过敏反应,一般不须要在治疗前进行皮肤测式。

小编提醒:微晶瓷价格较为昂贵,由于微晶瓷可以被人吸收,并不能永久保持效果 ,一般维持的时间为18-24个月。另外,微晶瓷在国内还没有得到国家相关部门批准使用,所以在国内宣传可以进行微晶瓷注射的医院,则要小心了。但是在台湾,微晶瓷是一种较为流行的微整方法。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详解微整形新宠微晶瓷

近年来在台湾地区开始流行一种新型整形材料--微晶瓷。整形医师将微晶瓷以注射的方式注入设定的目标位置,如鼻、颧骨、太阳穴、皱纹、法令纹、下……详细>>

注射微晶瓷术后谨记六项护理

注射微晶瓷整形美容安全系数高、维持效果久,但这还要看求美者术后是否有做好各项护理工作。做好微晶瓷术后护理能够避免发生副作用,还能让手术效……详细>>

假微晶瓷隆鼻让女子整成牛魔王

所谓“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由于鼻子在五官中最为突出,因此也成了不少人整容的重点,为了让自己的鼻子自然翘挺,部分人会选择隆鼻。隆鼻有……详细>>

微晶瓷隆鼻流行 安全性有待验证

隆鼻、隆下巴等整形项目越来越流行,但是很多人在接受美丽改造时,往往不希望开刀,注射成了最佳选择。最近,又有人流行起注射微晶瓷,但是这种新……详细>>

微晶瓷填充额头的八个优势

采用注射微晶瓷的方式填充额头有什么优点?饱满的额头是大多数人的追求,因为饱满的额头能让脸部整体感观更加立体、有美感。那些未能天生拥有饱满……详细>>

  • 黄胜光

  • 陈如冲

  • 郭成山

  • 张剑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