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哇!女性阴道也可人工制造

2015-01-15 08:14:07      家庭医生在线

女性阴道是女性非常神秘的地带,是女性独有的一种人体器官。但是,你知道吗?其实阴道也可以人工制造出来的,你是不是特别惊讶?究竟哪些人才需要进行人工阴道的手术呢,人工阴道又是如何制造的呢?

人工阴道适合哪些人?

1、先天性无阴道的女性,主要是在胎儿时期出现发育障碍,导致阴道成形异常。或是阴道闭锁,也可以进行人工阴道术。

2、真两性人有卵巢和睾丸,外生殖器为混合型,既不像女也不像男,或表现以女性为主或以男性为主,但发育较差。体内雌、雌激素有一种占优势,所以外表像男或像女。这种情况无阴道或者是发育不好的,可行人工阴道成型术。

3、假两性人多为睾丸女性化,外生殖器不发育,外观像女人,乳房丰满,有的有一盲端阴道,但缺乏子宫等内生殖器。这类情况需切除睾丸,同时补充雌激素改做女性,进行人工阴道成型术。

4、变性人,一般由男变女的变性人可以选择进行人工阴道手术。

如何制造人工阴道?

生物补片法人工阴道成形术、腹膜法阴道成形术、羊膜法阴道成形术、乙状结肠阴道成形术、自身皮瓣阴道成形术等这5种方法是目前较为常用到的人工阴道的方法。

人工阴道手术后,待其完全恢复,是可以进行夫妻生活的,但是能不能进行生育,还有待考究!

由于人工阴道的手术对于医生的技术要求较高,所以需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并且还要是擅长这一方面的医院进行手术,提高手术的安全性以及术后的效果,让被“石女”一词困扰的女性重获新生活!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工阴道成形术 还她爱的激情

阴道是女性的重要器官,也是排出月经和娩出胎儿的管道,对于女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是就是有那么一小部分的女性朋友先天性无阴道,这到底是怎么……详细>>

人工阴道再造术的适宜人群和手术方法

阴道是女性的重要性器官,不可或缺。人工阴道再造术造福了不少女性患者,帮助她们塑造了完整自然的阴道,进而恢复女性重要性特征。详细>>

7类人适宜做人工阴道再造术

阴道是女性的重要性器官,不可或缺。人工阴道再造术造福了不少女性患者,帮助她们塑造了完整自然的阴道,进而恢复女性重要性特征。详细>>

  • 金平

  • 罗颂平

  • 罗丽莉

  • 欧阳惠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