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上眼皮松弛?只需3千元可变美眸

2015-01-13 08:43:05      家庭医生在线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如果上眼皮松弛下垂,则会造成眼睛被上眼皮遮住变小等问题,并且会使人显得毫无精神。所以矫正上眼皮松弛,能够让双眼重新恢复光彩。其中,可以选择上眼皮提升术,让上眼皮恢复紧致。

上眼皮提升术要在上睑提肌、眼轮匝肌和额肌功能正常的基础上进行,根据求美者个人意愿,在上眼皮部位设计切口后,将松弛组织切除以及缝合。上眼皮提升术的价格大概在3000-8000元左右。

上眼皮提升术,创伤较小,可以和双眼皮一起做,但是只适合上眼皮轻度下垂者。另外,上眼皮提升术维持效果也不是永久的,维持的时间为1年至数年。

另外,由于手术操作不当或者术后护理不当,可能会引起以下的风险:

疤痕:如果一起做双眼皮手术者,疤痕可能较为明显,但是疤痕会隐藏在双眼皮皱褶中,单眼皮者,可以将疤痕可隐藏在上睑缘。

睑缘弧度不理想:这可能是由于医生设计不当造成的,如果发现这种现象,需要及时联系医生。

感染:感染有可能是术中感染或者术后感染,可以必须做好消毒工作,并保证无菌操作,术后要注意清洁等。

暴露性角膜炎:预防暴露性角膜炎,需要遵循医嘱,术后2个月内常规白天滴人工泪液,晚上睡前可涂眼药膏,如果情况严重,需要及时找医生处理。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上眼皮松弛怎么办?

通过重睑成形加去皮术,切开法重睑术通过切开眼睑,整理出多余的肌肉、脂肪和皮肤,把真皮层与支撑眼睑的上睑提肌相连接以达到双眼皮的效果,从而……详细>>

上眼皮松弛做什么双眼皮

眼部皮肤是最为脆弱的,如果不注意保养的话,三十岁后就会出现眼皮松弛下垂,呈现三眼角,如果做双眼皮手术矫正的话,适合做哪种双眼皮。详细>>

上眼皮松弛做什么双眼皮

眼部皮肤是最为脆弱的,如果不注意保养的话,三十岁后就会出现眼皮松弛下垂,呈现三眼角,如果做双眼皮手术矫正的话,适合做哪种双眼皮。详细>>

如何纠正上眼皮松弛?

眼部肌肤的脆弱性可想而知,随着年龄的增长眼皮会慢慢变得松弛出现下垂的现象,让人看起来不精神,影响了自己的气质,那么上眼皮松弛怎么矫正呢?详细>>

上眼皮松弛的应对方法

有很简单却很有效的方法,使用紧致眼霜按摩眼部,长期坚持,可使松弛的眼皮紧致起来,还有就是使用丝瓜榨成汁涂在眼皮上,按摩十五分钟后洗去,有……详细>>

  • 邓启文

  • 李文莉

  • 侯金林

  • 黄呈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