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爱贝芙除皱一大优势 玻尿酸不可比拟

2015-01-10 08:46:26      家庭医生在线

岁月是杀猪刀,一刀一刀在脸上刻下痕迹,脸上皱纹渐多,容貌必然受到影响。如果想逆生长,除皱这一步工作必不可少。现在,只需打一针,就能让你告别皱纹,年轻10岁!这时,就不得不提一下,注射除皱中会用到的一种材料——爱贝芙。

如果熟悉注射除皱美容方法的朋友们,必然会想,玻尿酸、肉毒素,都是常见的除皱材料呀,为啥选择爱贝芙呢?因为爱贝芙有着玻尿酸和肉毒素都不能替代的优势。

先来说一下玻尿酸和肉毒素,这两者确实能够除皱,但是效果维持时间并不永久,玻尿酸除皱效果维持时间一般是6-12个月,肉毒素除皱效果维持时间一般是3-6个月,如果想要维持效果,则需要再次注射玻尿酸或者肉毒素。

但是爱贝芙除皱效果却可以永久维持,因为注射爱贝芙之后,爱贝芙含有的一些成分能够较长时间刺激组织生成纤维细胞,胶原纤维从而在微球球体形成了结缔组织包裹,起到持久的填充或塑形的作用,从而除皱效果也能永久保持。这就是爱贝芙除皱一大优势所在。

但是爱贝芙除皱的价格相对玻尿酸和肉毒素来说偏贵,一般是11000元/支以上,所以如果在经济能力范围之下,求美者需要慎重考虑。

温馨小提示:爱贝芙注射的风险

爱贝芙除皱安全性高,但是也是有一定的风险的,所以一定要做好术前准备以及术后护理,还有一点要谨记,就是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爱贝芙除皱主要有以下风险:

1、 肿胀发红:暂时肿胀、轻度发红、中度疼痛等现象,一般在48小时内基本消失。

2、局部淤血:表现为青紫,但是局部淤血现象较少发生,可能会持续1-2周,可以自行消失。

3、毛细血管扩张:皮肤较薄的人群容易出现这种现象,一般能在6个月内自行消退。

4、过敏反应:这种现象很罕见,如果出现过敏反应需要及时治疗。

5、 感染:爱贝芙除皱有发生感染的可能,但是注意术后护理,一般不会出现。

6、 肉芽肿:这种现象较少见,如果出现肉芽,可能需要手术切除。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爱贝芙——除皱好方法

大家都知道爱贝芙除皱范围很广,不过爱美者还是不太了解注射爱贝芙能去除哪些皱纹。针对这个问题,让整形美容专家为我们详细的介绍。详细>>

细数爱贝芙注射除皱的禁忌人群和注意事项

你是否了解爱贝芙除皱的禁忌人群呢?你又知道爱贝芙除皱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吗?如果你也不清楚,那么就一起来看看专家的介绍吧。详细>>

爱贝芙除皱有哪些缺点

极少数人发生肉芽肿:是最令人担心的并发症,但较少见,较难治疗,可能需要手术切除。可能产生感染:注射也属侵入性治疗,有发生感染的可能,一旦……详细>>

爱贝芙除皱 抚平皱纹变俏佳人

防晒产品作用很大,经常使用可以延缓肌肤老化,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防晒产品并不完美,对于上了年纪的女性朋友,皮肤皱纹很多,建议不妨采用注射爱……详细>>

爱贝芙隆鼻效果能永久吗?

爱贝芙隆鼻,是隆鼻方法中的一种,虽然不是很常用的一种方法,但是也受到不少求美者青睐。很多人都知道,注射美容一般效果都不能永久保持,那爱贝……详细>>

  • 郭成山

  • 陈如冲

  • 黄胜光

  • 张剑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