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2014年最极端的10大整容手术

2015-01-07 08:33:51  来源:环球网健康    转载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为了姣好的容颜,动动刀打打针已不稀奇。可总有一些奇葩不做到极致誓不罢休。近日,有网站为大家盘点了2014年那些极端的10大整容手术。

1、男版金·卡戴珊

乔丹帕克是个整形达人,他最欣赏的人莫属金·卡戴珊了。乔丹认为卡戴珊是世界上最美的女子,肤若凝脂,面色桃花。为了追随偶像,乔丹不惜重金,先后做了各种整形手术,其中包括纹眉和丰唇。帕克还曾放言:“我长得很平庸吗?要是这样,我可要要回自己的钱了!”

美丽造价:15万美金,合约人民币90万。

2、人型芭比

ValeriaLukyanova(瓦莱里娅•露可安诺娃)人称人型芭比以其那令人着迷的比例而闻名。据自己称,为了保持曲线,她每天除了“光”和“空气”什么也不吃。当然,除非你是进行光和作用的植物,否则这种饮食是极其不健康的。

美丽造价:未解之谜

3、人形芭比的劲敌,芭比NO.2

世上本该有一个人形芭比就够了,可是无独有偶。艾莉娜·柯瓦列夫斯卡娅非要和人形芭比瓦莱里娅•露可安诺娃一较高下。在采访中记者们发现,艾莉娜不仅和人形芭比有一样的审美观和对美的追求,更震惊的是她俩竟是同乡!表面上,她们像是志同道合的朋友,可是私下里,谁知道呢。

美丽造价:天机不可泄露

4、讨厌人型芭比的肯娃娃

你一定认为通过近140道程序将自己打造成为人型肯娃娃(美国的一种男孩玩偶)的贾斯汀•杰德里卡一定与人型芭比有着某种共同点。不过令人吃惊的是,杰德里卡及其讨厌我们的人型芭比。原因也很简单,他认为芭比是通过化妆以及走捷径才获得这种效果的。

美丽造价:15万美金,合约人民币90万。

5、肯娃娃NO.2

既然有了两个人形芭比,那有两个肯娃娃也就不足为奇了。巴西有位20岁的男模CelsoSantebanes也是花了大手笔,做了多次整形手术才将自己打造成肯娃娃,他平时的一举一动都也木偶玩具一样可笑。现在他将通过发布以自己为原型的玩偶来赚钱。

美丽造价:5万美金,合约人民币30万。

6、拥有3个乳房的女人(还好不是真的)

JasmineTridevil在网上宣称自己通过隆胸手术在胸前多装了一个乳房。这个消息可着实让网友们疯狂一把。不过这很快被证实只有一半是真的,胸前仅仅只是一个假体。不过,至少这条消息也让Tridevil短暂的火了一把。

美丽造价:实在不知。

7、维多利亚怀尔德——充气娃娃

怀尔德极度想让自己变成充气娃娃的样子。她在采访中透露道:“我做梦都想拥有充气娃娃那样丰满的嘴唇,傲人的双峰,她们是多么的撩人,性感啊。我的脑子每天都在幻想着这些,简直欲罢不能。”

美丽造价:4万美金,合约人民币24万。

8、塔蒂阿娜:冒险只为金•卡戴珊一样的臀

塔蒂阿娜•威廉姆斯通过一系列的黑市手术才获得了如今这丰满的臀部。不得不说,这是一次难以置信的冒险。“我不建议人们想我一样去冒险”她说“不过我并不后悔”

美丽造价:9.8万美金,合约人民币60万。

9、漫画里走出来的人 

克里斯蒂娜·布特尔整形的原因很简单,她嫉妒以自己为原型的漫画人物的容颜。她认为那个女人才是她梦寐以求的样子——优雅、迷人、高冷。现在她拥有36k的巨大胸脯,还在蓓蕾上纹了两颗奇怪的心!也是醉了。

美丽造价:15万美金,合约人民币90万。

10、安检都过不了

中国一位女性前往韩国接受整容已是普遍现象,其中不乏大面积动刀的女性。虽然人变漂亮了,但是由于和护照上的照片相差太多,这些女性的回家路变得曲折无比。

美丽造价:因人而异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011美国最流行整容手术排行榜揭晓 吸脂居榜首

据美国整形外科学会最近公布的一项数据显示,吸脂手术位居2011年美国最流行的整容手术排行榜榜首,隆胸、腹部除皱、眼睑手术、乳房整形等均榜……详细>>

瑞典版芙蓉姐姐爆红 做过12次整容手术

自瑞典的亚历山德拉-尼尔森(Alexandra Nilsson,昵称“Kissie”)自认为是瑞典的网络明星,为了出名,年纪20岁的她就……详细>>

4种最易弄巧反拙的整容手术

哪个女人不希望拥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越来越多的人不顾整形手术的风险,义无反顾地走上手术台。一旦整形失败就后悔莫及了。详细>>

整容必看!整容手术的寿命和保质期

关于整容,很多人持好奇态度,大部分人也都会有潜在整形意识,另一方面很多人会比较排斥,认为整形过后的都是假的等等,而最多人关心的则是整容的……详细>>

哪种男性整容手术最受欢迎

据悉,在美国俄亥俄州克里夫兰市,“男人的胸部”或“胸罩男”已成为了一个流行词。只因有些男性的胸部比较肥大,有的甚至非常明显。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