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磨骨或肉毒素 哪种瘦脸效果好?

2015-01-07 08:54:30      家庭医生在线

现在,锥子脸成为爱美女性的追求。磨骨瘦脸和打肉毒素,成为很多女性瘦脸会用的方式。可是你知道自己适合哪一种,哪种又是最好的吗?

磨骨瘦脸

磨骨瘦脸是创伤比较大的整形手术,同样后遗症也会较多,术中的风险相对较大。所以别随便就选择磨骨瘦脸这种方式。

如果你的脸型大是由于下颌角肥大引起的,最好就是选用磨骨瘦脸,就算你注射了肉毒素,瘦脸的效果也不大,因为不对症。

肉毒素

肉毒素可以说是整形中常用到的一种材料。对于由咬肌肥大引起的脸大问题,能很好的解决。所以,建议清楚造成自己脸型大的原因后,才去选择瘦脸的方法。

磨骨瘦脸和肉毒素安全性比较

磨骨瘦脸的安全性:磨骨瘦脸创伤较大,一般会出现的后遗症有:血肿、感染、术中出血、下颌骨升支骨折、下颌缘不齐或下颌缘中部继发成角畸形、下颌角不对称等。

肉毒素的安全性:肉毒素属于微创,但是也同样可能出现一些后遗症。例如,面部会变得僵硬,笑容不自然等都是打肉毒素常见的副作用;还可能造成脸部两边不对称或是注射部位的肌肉无力。面部如果打得过量,可能造成吞咽困难。

磨骨瘦脸和肉毒素效果比较

磨骨瘦脸的效果是永久的,一次手术就能达到瘦脸的效果。但是肉毒素瘦脸效果一般能维持6-8个月左右,药效失去后咬肌就会逐渐恢复。不过,多次注射后,效果持续时间会越来越长,3-4次后一般能维持1年左右,少数人甚至以后不用注射,也能维持瘦脸的效果。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磨骨与肉毒素瘦脸哪个好

中国女孩流行自拍,可是总是要找各种角度才能让脸显得小。所以很多女孩子为了让自己更美,就选择做手术来打造一张上镜小脸。现在最受欢迎的有磨骨……详细>>

肉毒素瘦脸效果

怎么瘦脸有效果?注射瘦脸确实是一种比较不错的瘦脸方法,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医生的讲解介绍。详细>>

肉毒素除皱效果好吗? 注射完肉毒素应注意什么?

随着年龄的增长,许多人脸上都会出现深深浅浅各种各样的皱纹。特别是在眉宇之间出现皱纹,如果出现皱纹很容易给人感觉特别悲伤,而且非常容易显老……详细>>

肉毒素瘦脸效果分析

对于肉毒素瘦脸效果怎么样这是很多人都很关心的一个话题,肉毒素瘦脸效果是很明显的,也是很多人都可以切身的体会到的。 详细>>

肉毒素瘦脸效果是怎样

脸部太胖、咬肌肥大的女性在生活中不在少数,也因为这个关系让自己的整个脸型看起来非常不对劲,于是就想要瘦脸,肉毒素是不少人都在推荐的瘦脸方……详细>>

  • 余洪华

  • 张官萍

  • 张宏征

  • 于丽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