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隆胸假体选择哪种形状最好

2015-01-04 08:51:51      家庭医生在线

胸部平坦的人选择隆胸的方式来选择获得诱人的事业线,但是隆胸的假体选择那种形状才是最好的呢?现在,小编就来给你说一说!

1、圆形隆胸假体

皮肤弹性好的人适合选圆形隆胸假体。圆形隆胸假体使乳房挺立却又不过于丰满。圆形隆胸假体手感自然,一段时间后,你将会忘记假体的存在。另外,圆形隆胸假体是隆胸假体中最常见的一种形态,也是性价比较高的隆胸假体。

但是通常圆形隆胸假体一开始会使乳房的上部显示出圆形,然而随时间推移,由于重力和年龄的逐渐增长,乳房上部将变得“空虚”,这就意味着植入物将更多地下沉。

2、水滴形隆胸假体

皮肤松弛者适合选水滴形隆胸假体。年龄偏大皮肤略松弛,或太瘦胸部没有足够脂肪包裹假体的女性,更适合选择水滴形隆胸假体。假体植入后,就像一滴水珠顺着身体的自然线条,更符合自然乳房形态。

水滴形隆胸假体能使乳房上部在较长时间内能保持饱满,从而赋予您一个更自然的乳房,可以以假乱真的弧线,看上去十分自然。其不足是水滴形隆胸假体价格偏高,适合有一定经济基础、曲线较好的女性,对医生手术技术要求非常高。

哪些因素影响假体隆胸效果

隆胸假体大小

身体瘦弱者不宜选择太大的假体,皮下脂肪太薄时,过大的假体轮廓很清楚,也与身体不协调。所以假体的选择需和求美者身体基本情况相协调,不能因为一味追求隆胸假体的尺寸,而不顾视觉上的美感。

隆胸假体形状

假体形状有解剖型和圆形假体之分。解剖型假体隆胸后的乳房在站立情况下更自然,因为它的下方更饱满,符合乳房的自然生理曲线,乳房轻度下垂者也比较适合用解剖型假体。但解剖型假体在平躺后不太符合乳房向两侧平散的自然状态。

隆胸假体参数

决定了植入假体的形状,接下来选择的就是直径、体积和凸度。专家指出,可以放置的假体最大直径,取决于胸围和乳头的位置,体积首先要考虑求美者的要求,其次是体形上相配、符合公共美学标准,另外也要保证凸度与体形的协调。

主刀医生水平

整个隆胸手术是掌握在主刀医生手里的,医生的经验与水平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手术的成败。所以,在假体隆胸术前一定要慎重选择一个好医生。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假体隆胸选择什么假体材料好

对于爱美的女性而言,如何使自己看起来更加美丽更加有魅力是她们十分关注的问题。要想做个有魅力的美女,婀娜多姿的身材自然少不了,很多女性朋友……详细>>

四种隆胸假体材料 你会选择哪种?

假体隆胸的材料众多,品牌也比较多,那么受欢迎的隆胸假体有哪些呢?让我们来熟悉一下这些神奇的隆胸假体材料。 详细>>

理论VS实际 哪种隆胸材料最好?

隆胸手术可以为先天过小胸部带来第二次发育,这是羡慕荧屏上胸部傲人的影视明星的女性梦寐以求的。现代科技让这些女性的梦想成真,隆胸手术的问世……详细>>

假体隆胸:隆胸时如何选择假体大小

做假体隆胸时,如果假体太小,术后可能效果不明显,但如果假体太大效果也是很难让人满意的,不仅不好看,还会引发一系列并发问题。那么根据什么选……详细>>

假体隆胸切口哪个才最好?

隆胸假体的选择会影响隆胸术后的效果,这个我们都知道。但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是假体置入方式的不同也会影响最终的效果,另外,置入方式的不同也就意……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