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2个高招识别爱贝芙真假

2014-12-30 08:36:03      家庭医生在线

爱贝芙,作为注射美容中较为常用的一种材料,能够除皱、隆鼻,填补凹陷疤痕……其中,作为注射除皱所用材料之一,爱贝芙又能去除哪几种皱纹呢?

爱贝芙能去除哪几种皱纹?

1、抬头纹:注射爱贝芙能够去除抬头纹,而且见效快、疗效好,但注射后尽量不要有太大表情,因为注射后三天内爱贝芙的微球还没有固定,过大的表情容易影响其效果。

2、眉间纹:注射爱贝芙去除眉间皱纹,治疗过程一般都很简单而且效果很快,如果是较深的皱纹,则需要注射爱贝芙1-3次,注射三天内尽量不要皱眉。

3、眼角纹:眼角皱纹,可以通过注射爱贝芙去除,但是要注意,不是任何眼角皱纹都适合采用爱贝芙注射,所以对眼角纹的诊断也很重要。

4、鼻唇沟:鼻唇沟最容易暴露真实年龄,有些求美者的皮层比较薄,不是很适应刚植入进来的爱贝芙,会出现短暂性的红斑,并且从表面可以看出被植入进去的爱贝芙呈小颗粒状,常规来说需进行第二次植入,特别是靠近嘴角处的鼻唇底部。

如何辨别爱贝芙产品的真假?

爱贝芙产品效果长久保持,而且安全性高,因此在注射美容产品中价格屈居高位。其中,就有不法商家制造假的爱贝芙,牟取暴利。所以学会辨别爱贝芙的真假相当重要。对于一些高端品牌“爱贝芙”,爱贝芙公司一贯采取的是指定授权单位才有资格使用爱贝芙产品。只有经过爱贝芙公司专家培训考试合格并发给注射证书的医生才有资格注射。

识别爱贝芙产品真假的2个高招

1、 注射爱贝芙的医生必须持有爱贝芙注射证,所以在注射时可查看该医生是否拥有爱贝注射资格证。

2、爱贝芙公司只供应指定授权机构产品,识别是否是真正授权机构可登陆爱贝芙Artecoll公司官方网站查询。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爱贝芙隆鼻效果能永久吗?

爱贝芙隆鼻,是隆鼻方法中的一种,虽然不是很常用的一种方法,但是也受到不少求美者青睐。很多人都知道,注射美容一般效果都不能永久保持,那爱贝……详细>>

注射美容中高价品 全面认识爱贝芙

爱贝芙,作为注射美容中的材料之一,也是求美者会选择的项目之一,不过人气并没有玻尿酸和肉毒素那么高。爱贝芙的使用当中,要求可以说要比玻尿酸……详细>>

注射爱贝芙 必须注意2个细节

爱贝芙是注射美容的一种材料,能够隆鼻、除皱等,但是选择爱贝芙注射,必须注意一些细节,否则会带来意料不到的并发症!详细>>

爱贝芙——除皱好方法

大家都知道爱贝芙除皱范围很广,不过爱美者还是不太了解注射爱贝芙能去除哪些皱纹。针对这个问题,让整形美容专家为我们详细的介绍。详细>>

注射爱贝芙的5类禁忌人群

注射爱贝芙不仅可以帮助爱美人士抚平皱纹,攻克皱纹这一美丽难题,还能通过面部微雕改变爱美者的面部容貌,因此,爱贝芙成为了很多求美者的宠儿,……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