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日本美颜歌姬露性感肚脐 我要性感肚脐肿么破?

2014-12-27 08:03:38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日本美颜歌姬、日本少女组合乃木坂46的人气成员白石麻衣写真曝光,性感肚脐和大长腿,又让宅男们一饱眼福!其中,性感的肚脐更是吸住眼球,让不少MM羡慕,不禁有了这样的想法:我也想要如此性感的肚脐,肿么破?小编这里可是有私家秘籍的哟,你想看吗?

腹部,能让你尽显诱人风范,如果肚脐不漂亮,那就大煞风景了!不过肚脐整形却可以还你一个美丽兼性感的腹部,更可为你增添一份魅惑!

理想的肚脐应稍低于腹壁平面,呈凹陷状,周围边缘大致相等。若肚脐的位置、结构及形态的异常可以选择进行肚脐整形。肚脐整形是通过手术方式在肚脐部做一个星形切口,进行组织分离后,在深部重塑脐窝形态,并将其与腹直肌鞘进行固定缝合,来改善肚脐。

这个肚脐整形比较适合生下来后就有凸肚脐或平脐,并且有美容意愿者,较小的凸脐并不适宜接受该手术。另外,病理肚脐肝硬化腹水形成的“满月脐”,内脏癌肿转移的“瘤状脐”,腹壁静脉曲张“海蛇样脐”等,绝对不可随便进行手术整形;而突隐突现的“脐疝”,时常溢出粪水、脓液的“脐瘘”、脐部感染,也不属于整形范畴内。

脐部整形一般72小时后开始消肿,一周时间就可基本恢复。由于手术切口会选择隐蔽部位,并不需要担心遗留可见疤痕问题。

小编提醒:一些人的肚脐形状不够完美,并不是说一定要通过整形改善,人为的锻炼也可以矫正。肚脐肥胖者的深凹脐,可以通过减肥变浅;怀孕晚期出现的“脐突出”,在产后就会自行消失;如果是因为过瘦造成的脐凸,可以通过腹肌锻炼和增加营养,使得脐周被肌肉、脂肪填充起来,脐孔也就自然会凹进去了。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肚脐怎样最美丽 肚脐整形让其化身“性感之眼”

如今韩国女性十分流行肚脐整形,通过手术让肚脐的位置更加迷人更加性感。怎样的肚脐让人赏心悦目,怎样的肚脐需要完善,你有多想变美,小编就有多……详细>>

小小肚脐眼也能无限性感

如今,上衣越来越短,腰裤越来越低,以往不被人重视的小小肚脐,如今“亮相”的机会也大大增多了。形态完美的脐部如同迷人身材上镶嵌着一个闪亮的……详细>>

展露性感曲线 六招修炼性感翘臀

夏季到来,想要穿上小热裤,在沙滩上展现自己的完美身段?这种时候,完美的翘臀是非常关键的部位!前凸后翘才是我们真正追求的好身材,所以怎么可……详细>>

日本男性整形悄然升温 憧憬“中性美颜”

有统计表明,整容逐渐成为男士追求时尚潮流的又一热点,近年来男性整容的比例增加了将近1倍。日本某整形诊所的医生称,越来越多男性对“中性面孔……详细>>

动感隆胸:性感美乳“动”起来

手感硬、不自然,是假体隆胸一直受到患者诟病的缺点。尤其是在躺下时,乳房的形态僵硬、没有动感,让人一眼看的出是“假胸”。但近来兴起的动感……详细>>

  • 曹田梅

  • 张竞之

  • 杨卓欣

  • 江晓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