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如何提高处女膜修复术成功率?

2014-12-21 08:53:05      家庭医生在线

无论你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处女膜破裂,如果想修复,可以选择处女膜修复手术。但是是进行处女膜修复手术的时候,要注意以下问题。

女孩不能做处女膜修复

进行处女膜修复手术需要在女性成年后才可以进行。未成年女性由于身体发育不成熟,贸然做手术不利于健康和身体器官的发育。另外,做处女膜修复术还需要女性身体健康,有妇科炎症的人是不能急着去做手术的,以免加重妇科炎症,同时会影响处女膜修复手术的效果。

另外,小编还要提醒各位,有高血压、心脏病等重大脏器疾病的求美者不能做处女膜修复。此外,女性朋友做处女膜修复还要避开生理期、妊娠期和哺乳期。

如何提高处女膜修复术成功率?

第一,选择有经验的医生

因为处女膜本身很难愈合,有经验的医生会根据病人的情况,根据自己的经验,在手术操作时,进行最合理的修复,提高处女膜修复术的成功率。

第二,认真做好术前检查

医生会为你进行妇科检查,确定你是否有处女膜破裂,以及其他健康状况。如果患有阴道炎或外阴炎,要治愈后才能进行手术。

第三,选择适合的手术时机

选对手术时机也是提高处女膜修复术成功率的关键。因为处女膜的位置特殊,术后不能严密包扎,伤口会直接暴露于白带中,白带的质量会严重影响伤口的愈合。所以,手术日期应选择在月经周期的第二周或第四周,这时,白带量少而稠厚,可以保持伤口相对干燥,提高愈合率。如果手术在月经周期的第三周进行,因为白带稀薄且量多,术后伤口将浸泡于白带中,愈合困难。

第四,求美者自身术后护理

求美者术后的护理也要谨慎,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在愈合过程当中撕开。如果术后感染的话,增加了手术的失败几率。所以必须做好术后护理。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提高处女膜修复成功率

一个是医生的经验,手术的技巧操作问题,因为处女膜本身很难愈合,有经验的医生会根据病人的情况,根据自己的经验采取很多帮助伤口愈合的办法。详细>>

处女膜修复术成功率高吗?

处女膜修补是整形项目的一种,那么处女膜修补能100%成功吗?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详细>>

处女膜修复成功率高吗?处女膜修复需要注意什么?

受传统观念和私处整形广告的影响,越来越多失去处女膜的女性在结束一段感情后,比男性还在意自己的贞洁问题,进而通过处女膜修复术来重拾自尊和自……详细>>

处女膜修复手术成功率高吗

处女膜是围绕阴道口的一层厚度不同的膜,它结构脆弱,血供差,破裂后不会自愈。处女膜修补术是通过整形手术的方法将已经被破裂的处女膜重新还原或……详细>>

处女膜修复手术的成功率

处女膜是围绕阴道口的一层厚度不同的膜,它结构脆弱,血供差,破裂后不会自愈。手术修补后的愈合相对其他器官较为困难,目前效果绝非某些广告所言……详细>>

  • 罗颂平

  • 罗丽莉

  • 欧阳惠卿

  • 金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