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注射美白针有风险吗?6类人要远离美白针

2014-12-14 08:42:39      家庭医生在线

美白一直是女性的必做功课,爱美的她们经常会光顾各种美白产品,可是效果却不如想象中那么理想。而有些女性就转变方向,开始通过注射美白针进行美白。但是安全性确是她们担心的一个问题,那么美白针有危险吗?

美白针原理:

美白针含有多种对人体健康的复合成分,能够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而且还会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能够改善晦暗、粗糙皮肤,达到全身美白的效果。

注射美白针会有危险吗?

从美白针的成分上来看,美白针中的成分大多是抗氧化成分,包括谷胱甘肽、传明酸和维他命C等。这些都在国家准字号用药。谷胱甘肽有助于身体排毒,也可以帮助身体抗氧化,传明酸具有抑制黑色素形成的功效,在很多美白产品中都有使用。

在选择正规的医院,注射正规的美白针是有安全保障的,不但不会有危险而且还会让你皮肤达到嫩白的好效果。目前还没有传出美白针注射会引起什么并发症,美白针致癌也没有根据。

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注射美白针,以下人群就不能注射美白针:

1、怀孕或处于生理期的女性。

2、有血管病症的人士,或患有心血管疾病的人士。

3、有严重的其它疾病患者,如:心脏病、肾脏疾病禁用,糖尿病患者也禁用。

4、对维他命过敏人士不能注射美白针。

5、对谷胱甘肽、维生素,有过敏反应者禁用。

6、不得与维生素12、甲萘醌、泛酸钙、乳清酸、抗组胺制剂、磺胺药及四环素等混合使用。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美白针有风险,这3种风险很要命!

相信对于女性来讲,她们都希望自己的皮肤白皙透亮,所以在生活中有很多女性经常会探寻一些美白的方法,而随着医美技术的发展,在医美界纷纷推出各……详细>>

注射美白针的风险大吗

还有美白针美白的科学原理性比较强,美白针美白在临床上能有积极抗氧化作用,除了美白嫩肤之外对于延缓肌肤的衰老也有对应效果。美白针副作用表现……详细>>

注射美白针的功效

少数人注射美白针后会有暂时性恶心、血压下降、头晕的现象,休息20分钟就会恢复;详细>>

解密注射美白针

美白针的主要成份是褪黑色素生成诱导因子,表皮生长因子,酪氨酸酶抑制因子,成纤维生长因子。注射美白针发热主要功能是激活沉睡干细胞,促进新的……详细>>

注意!网购美白针有风险 自行注射存隐患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很多女性朋友为了美白可以说是绞尽了脑汁。而美白针自从被大S推荐以来,一直很受欢迎。这不,网上也有人在出售--美白针……详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濮先明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