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去眼袋后眼睑凹陷怎么办?2招恢复美眸

2014-12-16 09:43:13      家庭医生在线

经常熬夜,作息不正常……这些行为都会让眼袋爬上你的眼睛。那要怎么办呢?有没有什么好方法可以快速去除眼袋?现在就听小编讲讲!

通常来说,眼袋,一般发生于40岁左右,但是现在的生活节奏加快,很多人都会加班熬夜,眼袋已经成为最常见的问题之一。如果在眼袋尚不明显时即要求治疗,这部分求美者手术效果较好。

但有些求美者下睑皮肤下垂、臃肿较严重,与面颊皮肤之间出现明显的弧形“睑颊沟”,是一种“大眼袋”,采用一般的去眼袋手术,去除脂肪去除肌肉,则“深沟”越做越明显,所以,这种类型的眼袋,绝不能用原来的老方法。可以利用一个特殊器械,将“睑颊沟”充分填充,填平了“深沟”,也达到去除眼袋的目的。手术创伤小,恢复快,效果可靠。

眼袋手术后眼睑凹陷怎么办?

目前来说,眼袋去除手术安全性高,但是也有可能出现眼睑凹陷的情况,虽然发生概率小,但也要知道应对方法。

1、上睑轮匝肌及眶膈脂肪填充

设计重睑线,按重睑线切开皮肤,于睑板前由轮匝肌外眦端向内眦端游离肌瓣,蒂在内眦。肌瓣的上缘为重睑线的上缘,肌瓣的下缘距睑缘2mm处,一般宽为5mm-8mm。再于轮匝肌的深层向眶骨剥离至眶骨下缘,暴露眶缘后充分止血,将轮匝肌瓣悬吊固定于眶下缘骨膜上两至三处,效果满意后,按重睑术间断缝合皮肤。

2、上睑凹陷自体脂肪移植填充

通过利用特殊器械抽取自身脂肪颗粒注射到上眼睑,或者是去自身组织皮瓣移植到眼睑。由于是自体脂肪细胞移植,所以是会存在着吸收的现象。自体脂肪颗粒注射不可以注射太多也不可以注射太少,所以要根据实际的情况会诊设计方案以及需要注射脂肪的含量。

小编建议,无论是任何的整形手术,都应选择专业的整形外科医院,然后和医生进行良好的沟通,找自己信任的医生。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去眼袋?去眼袋手术快速塑美眸

由于种种原因,例如年龄大,睡眠不足,太过劳累,遗传因素等,部分人群的眼袋又黑又大,极大的影响了自我的形象。如果想改善这种情况,去眼袋的手……详细>>

去眼袋术后当心眼睑外翻

去眼袋手术术后眼睑外翻是很多去眼袋医院容易出现的状况,这主要是手术中医生未能掌握眼部前层组织的切除量等原因而造成的。为了让患者避免遇到此……详细>>

眼袋怎么去除 内外切法有效去眼袋

随着生活以及工作压力不断出现,休息不到位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美眉都会陆续出现眼袋。眼袋对于女性而言,是相当显老的。因此,为了避免眼袋对于……详细>>

眼袋很重怎么办 6招去眼袋炯炯有神年轻10岁

单纯的去除脂肪与多因素、多方位的祛除眼袋;祛除眼袋后局部的改观与整体上的协调性;传统手术祛除眼袋与仪器祛除眼袋。您会选择哪种方法和效果呢……详细>>

抽脂去眼袋不当 眼眶凹陷更显老

在整形美容医院,因为眼袋而来寻求治疗的人比较常见。有人认为,眼袋的感觉就像是脂肪膨出,只要抽出脂肪,抚平它就好。然而,整形专家表示,抽脂……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