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去除疤痕 注射爱贝芙备受青睐

2014-12-05 08:12:37      家庭医生在线

爱贝芙,微整形中常会用到的一种材料,能够除皱、隆鼻等,但是,爱贝芙还有另外一个功效哦,那就是修复疤痕,你是不是很惊奇呢?究竟爱贝芙是如何能够修复疤痕的,又有哪些优势呢?

爱贝芙注射修复疤痕

爱贝芙能够修复疤痕,主要是因为其含有PMMA微球和胶原蛋白两种物质,将爱贝芙注射到疤痕部位后,其中的胶原蛋白就会发挥作用,修复疤痕,1-3个月之后,PMMA微球开始作用,不断刺激自身胶原蛋白增生,从而让疤痕很好的修复。

爱贝芙注射修复疤痕的优势

1、安全快速。注射爱贝芙修复疤痕后,不会有硬物感,也不会留下任何痕迹,而且注射部位的皮肤比没有注射的部位更光滑、细腻,安全性高、疼痛小、副作用小。

2、效果可永久。理论上来说,注射爱贝芙疤痕修复的效果是永久的,但由于个体差异,少数人可能一次注射后效果不理想,需要进行少量补充注射。

爱贝芙注射后可能出现的问题

1、局部红肿:一般在注射后3天内消失,注射后进行冰敷能有助红肿消退。如果1周后仍未消失,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

2、局部瘀青或疼痛:这个需要医生把握好注射层次,不能穿刺过深。

3、过敏反应或肉芽肿:可以局部注射长效结晶皮质类固醇激素进行抑制。

4、松萎缩症:这种症状是较少见到的,可以注射抗有丝分裂剂来降低发生的概率。

注射爱贝芙后术后护理

1、注射后24小时内,局部应该保持清洁干燥,不能沾水。

2、注射爱贝芙后3天内,不要触摸、按压或热敷注射部位,同时也要避免大笑或哭泣,防止面部肌肉频繁运动。

3、注射爱贝芙后3天内进行复查,保证注射效果。

4、注射爱贝芙一周内避免做皮肤护理等。

5、注射爱贝芙后1周内,应该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例如,烟、酒、辛辣性食物等,也不要吃易过敏的食物,例如,虾蟹、海鲜类。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美容中高价品 全面认识爱贝芙

爱贝芙,作为注射美容中的材料之一,也是求美者会选择的项目之一,不过人气并没有玻尿酸和肉毒素那么高。爱贝芙的使用当中,要求可以说要比玻尿酸……详细>>

爱贝芙隆鼻效果能永久吗?

爱贝芙隆鼻,是隆鼻方法中的一种,虽然不是很常用的一种方法,但是也受到不少求美者青睐。很多人都知道,注射美容一般效果都不能永久保持,那爱贝……详细>>

注射爱贝芙的5类禁忌人群

注射爱贝芙不仅可以帮助爱美人士抚平皱纹,攻克皱纹这一美丽难题,还能通过面部微雕改变爱美者的面部容貌,因此,爱贝芙成为了很多求美者的宠儿,……详细>>

分析爱贝芙注射隆鼻的效果

爱贝芙注射隆鼻的效果好不好?值不值得一试呢?爱贝芙是一种美容圣品,是可注射的人体肌肤年轻化医疗美容产品,用于注射隆鼻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详细>>

爱贝芙注射隆鼻的优势有哪些?

隆鼻是近年来比较常见的一种整形方法,特别是爱贝芙注射隆鼻,这是一种比较成熟的隆鼻技术,因此受到很多朋友的关注,那爱贝芙注射隆鼻究竟有哪些……详细>>

  • 张剑勇

  • 黄胜光

  • 郭成山

  • 陈如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