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韩国女团swinggirls节目爆料内地巨星整容内幕

2014-12-02 07:15:34  来源:凤凰网    转载

韩国国宝级女团swinggirls日前在韩国录制一档内地知名的美妆节目时,曾爆料韩国以及中国内地巨星跟多位国际巨星整容内幕。

日前韩国女团swinggirls在韩国录制内地某档知名美妆节目,化妆师在给swinggirls 化妆时夸赞三位韩国女孩皮肤可以用中国古代:沉鱼落雁之美,碧玉羞花之色来形容。三位女孩同时说:哪里,哪里 !

在节目上与主持人聊起皮肤、眼睛、鼻子、唇彩要怎样化妆才更完美,主持人问到:听说你们去到中国新疆、山西、昆明、广东等演出也是自己化妆,为什么不安排化妆师给你们化妆呢?

沈炯美:第一是怕化妆师不了解自己的皮肤,跟自己的喜好。

金利媛:中国的化妆师一些使用的化妆品不一定适合自己,怕皮肤过敏。

林素丽:自己比较了解自己的情况。

在聊天时主持人问到比较敏感的话题网上有人说韩国女孩都整容?你们是不是也有整过?

swinggirls三位成员一致回答:没有,我们只是做一些正常美白的基本保养。其实在韩国明星整容太正常不过了,你不整容还当不了明星。中国很有名的明星 杨某某,李某某,刘某某等都有来韩国做整容手术。

著名韩星经纪人白磊先生表示现在明星爱美,整容已是很普遍的现象,现在大众很多爱美的女孩子去韩国整容的也很普遍,之前从韩国回来在飞机上总是可以遇到蒙头带墨镜的整容女士。整容目的是为了美,把最美的一面呈现给观众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

郭洪奎导演说韩国已故的卢武铉总统,也做过去了眼袋手术,要说swinggirls三位女孩有没有整容拿护照(身份证)出来给大家看看就知道啦事实胜过雄辩,很多国内当红明星当年的照片大家去找找就知道啦!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容医生大曝官场整容内幕

详细>>

史上最全明星全家福 揭秘明星整容内幕

明星并非都是生来就是好皮囊,父母的基因能够遗传给孩子,那一张全家福便可以轻而易见地见证明星整容内幕,杨幂、权相宇华丽丽的被剥去面皮揭露整……详细>>

杨幂刘诗诗 大牌明星毕业照揭整容内幕

又到一年毕业季,明星们的毕业照有多囧?有谁是真的天生丽质?谁又是“换脸”达人?让我们来盘点下当红明星的毕业照,一起回顾那些他们美好的青葱……详细>>

黄安曝女星整容内幕:为什么李冰冰越变越年轻

近日,歌手黄安与影视明星许秋怡现身成都某美容整形医院参加活动。这位娱乐圈中出了名的大嘴,这次来成都不忘报料娱乐圈所有女明星都整过容,并扬……详细>>

金正恩“整容”接班内幕

金正恩被朝鲜媒体正式“确认”为接班人。但是要树立威信,还需要做多方面工作。金正恩接班的最近噱头,是有关其整容六次,以便从外貌上更接近金日……详细>>

  • 陈伟蓉

  • 刘泉

  • 苏鹏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