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3种人群最需要垫下巴

2014-11-29 08:57:11      家庭医生在线

有人因下巴短小而烦恼,垫下巴就是一个不错的方法。目前,垫下巴有两种比较常见的方法,一个是玻尿酸垫下巴,另外一个则是假体垫下巴,但是那种垫下巴的方法好呢?现在就来看看!

玻尿酸垫下巴

玻尿酸垫下巴通过注射的方式将玻尿酸填充到下巴部位达到垫下巴的效果,玻尿酸垫下巴无需切开皮肤组织,而且创伤小、效果立竿见影,无需恢复期,是最为简单和安全的垫下巴方法。但是玻尿酸垫下巴的效果不能永久,需半年再次注射维持效果。

假体垫下巴

假体垫下巴会根据受术者的面部特点和下巴程度,选择合适的假体,再通过口腔内小切口,将假体置入,达到垫下巴的目的。假体垫下巴效果维持的时间非常长,如果不受到严重暴力撞击,几乎可以说是永久的。

垫下巴的适应人群:

适应人群1、下巴明显肥大,骨骼外翻,明显的“方型脸”;

适应人群2、面部上下宽度比例不协调;

适应人群3、单侧或双侧垫下巴突出,两侧不对称。

垫下巴注意事项:

1、垫下巴前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权威的整形专家,对效果和安全性有一定保证。

2、垫下巴过程中要积极的配合医生,垫下巴前后要同时注意自己是否身体健康,还要和医生做好沟通。

3、垫下巴术后要保持口腔内的卫生,术后的三天之内适当进流食,不要食用过硬的食物以及吃酸辣刺激性的食物,以防出现感染。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垫下巴用什么材料好?垫下巴3种材料大揭秘

垫下巴是一种很常见的整形手术,通过填充材料来达到改善下巴的目的。但是,你知道,垫下巴用什么材料好吗?你垫下巴的时候是不是也很纠结用什么材……详细>>

垫下巴How much?

详细>>

注射垫下巴 塑造完美弧度

一个人的脸部要靠下巴来衬托,如果下巴小就会影响整个脸部的美感。不需要手术通过注射填充剂可以让你轻松拥有完美的下巴。详细>>

细数膨体垫下巴的优势

目前,垫下巴的方法有很多,使用的材料也有很多,但其中最受瞩目的就是膨体垫下巴。为什么膨体垫下巴这么受欢迎呢?其优势有哪些呢?下面东方虹小……详细>>

垫下巴手术 雕塑“翘”丽下巴

尖尖的下巴,不仅会显得整个脸部充满质感,还会让人看着很舒服!下巴是面部线条的收尾之处,对于面部线条的柔美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些朋友天生……详细>>

  • 李涛

  • 覃承诃

  • 陈江海

  • 张志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