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最需要丰苹果肌的2类人

2014-11-29 08:03:07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女明星都传出过丰苹果肌的整容传闻,虽说不是百分百真实,但是也可见丰苹果肌相当受欢迎。因为苹果肌饱满,会让人有一种健康年轻的感觉。究竟丰苹果肌有哪些方法,哪些方法又是最好的呢?

玻尿酸丰苹果肌

有些女性颧骨过高,给人一种严肃的感觉,通过注射玻尿酸丰苹果肌,能够让面部线条柔和,表情也看起来和善很多。

玻尿酸丰苹果肌属于无创伤,所以无痛无疤痕,也不需要恢复期,效果立竿见影,对人体没有任何不良影响。但是,玻尿酸会被人体吸收,所以效果不是永久的,需要在一年之后进行巩固注射。

提醒:注射玻尿酸丰苹果肌后当天不能化妆、喝酒。玻尿酸丰苹果肌后一周内不可搓揉,避免玻尿酸还没定型就已经散开,建议注射玻尿酸后6小时内禁止接触注射区域。一周内不可进行日光浴、三温暖、蒸汽室、或雷射手术、或到极冷的地方。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

通过抽取自身部位堆积的脂肪,经过严格的处理,转化为脂肪颗粒之后注入到面颊苹果肌所在处,达到丰苹果肌的效果。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的脂肪来自于自身,非常安全,不会有排斥反应,而且效果持久。但是自体脂肪丰苹果肌会要求医生对注射的量把握精细,而且自体脂肪不易成活。

哪些人需要丰苹果肌

1、颧骨部位陷没

先天脸部骨骼的支撑不足,即颧骨部位陷没,表现为颧骨宽且平、上颌骨前凸如暴牙状、泪沟法令纹明显等,此类问题多是因遗传、后天骨骼发育等造成,严重时需要依靠手术解决。

2、年龄增长,苹果肌消失

随着年龄的增加,肌肤的胶原蛋白和脂肪流失,脸颊开始下垂,原有的苹果肌也逐渐消失,泪沟法令纹等加深,容貌迅速显得老态。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个方法丰苹果肌 哪种方法更安全

拥有饱满的苹果肌会让人看起来更有活力,并且更年轻。如果你的苹果肌不够丰满或者没有苹果肌,你可以选择注射玻尿酸或者自体脂肪移植的方法来丰苹……详细>>

丰苹果肌虽好,但这3类人不适合!

饱满的苹果肌能够使人看起来更加年轻,因此许多人都开始通过整形方法使苹果肌变得更加丰满。丰苹果肌是许多人趋之若鹜的方法, 但是却并不是任何……详细>>

玻尿酸丰苹果肌有危害吗?

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身体内的胶原蛋白流失,导致女性原本饱满的脸颊会渐渐干瘪,让人看起来特别苍老。因此有很多的女性朋友选择玻尿酸丰苹果肌来……详细>>

细数玻尿酸丰苹果肌的优点

玻尿酸丰苹果肌的优点有哪些?专家称,玻尿酸丰苹果肌优势显著,不仅能重建失去的苹果肌,还可以解决眼睛下方的凹陷问题,让泪沟变得比较不明显,……详细>>

玻尿酸丰苹果肌多久才软化

丰满的苹果肌会让人看起来更加亲切甜美,更能起到减龄的作用,因此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丰满的苹果肌。苹果肌因为年龄增长也变得凹陷时,一些……详细>>

  • 张志文

  • 覃承诃

  • 李涛

  • 陈江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