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你吸脂减肥找对部位了吗?

2014-11-26 09:08:50      家庭医生在线

如果你身体局部有脂肪堆积,影响了自己的身材,又不想通过辛苦的运动来减掉,可以选择吸脂减肥的方式,能够快速塑身,恢复苗条身材。但是,需要警惕吸脂减肥的后遗症。

1、破坏皮下组织

吸脂减肥是在手术的部位切一小洞,将抽脂管伸入脂肪层,然后利用抽脂机的负压把脂肪吸出。如果吸脂减肥手术操作不当,会破坏脂肪细胞,也容易破坏其他皮下组织,手术时较容易出血,产生淤青。抽过的部位也容易有凹凸不平的现象。

2、术后皮肤变得超级敏感

吸脂减肥后,抽脂的部位的皮肤的感觉功能可能出现异常,不易察觉皮肤的热损伤,术后应谨慎采用产生热能的物理治疗。

注意:由于手术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吸脂减肥手术当天可能渗出较多液体。如果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的卫生巾,千万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感染。

适合吸脂的部位

腹部:为最常见吸脂部位,腹部局限性肥胖者效果较理想。

臀部:臀部吸脂可以改善臀部外形,缩小臀围。

乳房区:乳房的外下部容易积存过多脂肪,但是皮肤弹性好的才适于做此手术,否则容易引起皮肤松垂。

哪些人不宜做吸脂减肥:

1、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及血液功能障碍的肥胖人群都不宜做吸脂减肥。

2、由于内分泌过剩或某种疾病引发的病态型肥胖者不宜做吸脂手术。

3、18岁以下的求美者,身体发育还没有完善,体内脂肪数目还未恒定,如果盲目吸脂,不仅容易反弹,还会破坏生长周期,危害健康。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减肥疼吗

吸脂减肥疼吗?吸脂减肥是现在减肥技术中比较常见的,但是很多人想了解,吸脂减肥后有哪些注意事项?下面专家为您一一介绍:详细>>

春季可以吸脂减肥塑型吗

春季可以吸脂减肥塑型吗?经过漫长的冬季,我们终于等到了春暖花开。但是自己身上的赘肉却有些藏不住了。很多人开始在春季进行减肥。随着医学整……详细>>

吸脂减肥 吸脂部位非随心所欲

吸脂减肥之所以受到众多爱美人士的推崇,是因为其标榜快速有效,能局部塑身,想瘦哪里瘦哪里。但专家称,吸脂减肥的确能局部塑身,但并非想瘦哪里……详细>>

北京吸脂减肥价格

想要做吸脂减肥,首先要了解各部位吸脂多少钱。下面来看看专家的分析。详细>>

大腿吸脂减肥的三个部位

日常生活中,有些人因为大腿脂肪较多而苦恼,所以,大腿吸脂成了人们的关注对象。而大腿吸脂部位都有哪些呢?大腿的哪些部位脂肪比较厚呢?大腿吸……详细>>

  • 濮先明

  • 张帆

  • 张惠杰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