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处女膜修复要选择最佳时机

2014-11-23 08:34:18      家庭医生在线

有些女性为了给另一半最好的体验,或者因为其他原因,而选择修复处女膜。但是,你知道什么时候修复处女膜是最好的吗?有该如何避免处女膜修复术失败呢?

处女膜修复的最佳时机

要知道处女膜的位置特殊,处女膜修复术后不能严密包扎,伤口会直接暴露于白带中,所以白带的质量会影响伤口的恢复。

选择在月经周期的第二周或第四周进行处女膜修复,此时白带稠厚,量少,能够保持伤口相对干燥,提高伤口的恢复程度。如果是月经周期的第三周进行手术,白带稀薄且量多,术后伤口将浸泡于白带中,恢复会很困难。

如何避免处女膜修复失败

处女膜修复成功有3点关键,首先要到正规医院做检查,把握好正确的手术时机,认真做好术后护理。

把握好手术时机,上文有讲到了。那到正规的医院检查和手术是必须的,这个做不到,肯定会加大手术的风险。那术后护理又该如何做好呢?

处女膜修复术后应该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用1/5000的高锰酸钾液坐浴,每天两次,共7天。此外,不要服用阿司匹林和抗炎药物,也不要在恢复期间吸烟。处女膜修复术后一周内应该尽量减少活动,术后一个月内避免剧烈运动。

不是所有处女膜破裂都适宜做手术

处女膜破裂的类型可以分为三种:裂隙型,分块型,菊花瓣型。一般地说,修复后裂隙型愈合率为100%,分块形愈合率49%,而菊花瓣形愈合率只有17%。所以,如果是菊花瓣形的处女膜破裂,不建议做手术,因为修复后,容易失败。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处女膜修复术的最佳时机

由于处女膜的位置特殊,术后不能严密包扎,创口直接暴露于白带中,白带的质量会很大影响创口的愈合。所以,手术日期应选择在月经周期的第二周或第……详细>>

做处女膜修复术的最佳修复时机

女性不要贪图方便,不要去那些不用等候,“来了就做”的不合法场所接受处女膜修补术,必须到正规医院接受详细诊疗,提供准确的月经史,和医生一起……详细>>

处女膜修复的最佳时期

整形专家说处女膜修补术是针对因各种原因导致的处女膜破裂所进行的一种手术方法。那么处女膜修复最佳时间?详细>>

做处女膜修复术的最佳时期

不是每个时候都适合做处女膜修复手术的。详细>>

处女膜修复手术最佳时间

令女性难以相信的是,韩式无痕处女膜修复术比普通处女膜修补术手术时间更短,一般30分钟以内即可完成,普通处女膜修补术恢复慢,需要休息20-……详细>>

  • 黄呈辉

  • 邓启文

  • 侯金林

  • 李文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