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爱贝芙注射后要注意什么?谨记5大细节

2014-11-21 06:01:06      家庭医生在线

除了大家熟知的肉毒素,玻尿酸外,爱贝芙也是注射美容中常用的一种材料,也具有隆鼻、丰唇、除皱等作用。但是注射爱贝芙后,一定要注意5大事项。

注射爱贝芙后的注意事项

1、注射爱贝芙后,一些人注射部位可能短时间会细微红肿,触痛或发痒,这是暂时的,一周内会消失。

2、注射爱贝芙后24小时内,注射部位要保持清洁干燥,不能沾水。

3、注射爱贝芙后3日内不能触摸、按压或热敷注射部位,同时也避免大笑或哭泣,防止面部肌肉频繁运动,以保证填充物的分布均匀。

4、注射爱贝芙后一周内不要做皮肤护理及部位按摩等。

5、注射爱贝芙后1周内尽量不要食用刺激、辛辣食物。

此外,在注射爱贝芙手术的过程中,也要注意几个细节:

爱贝芙的注射量

爱贝芙的注射量不是说越多越好。爱贝芙的注射量多少其实与每个人的实际情况相关,如注射部位、皱纹深浅等。一般来说,鼻唇沟纹最多注射2-3针,眉间、眼周的皱纹需要注射爱贝芙1-2针,额纹较多的人注射爱贝芙2-3针。

爱贝芙注射深度

爱贝芙需要准确注射到皮肤的真皮层,才能均匀地填充,达到最好的效果。如果爱贝芙注射层次过浅,可能会致使毛细血管扩张,或者在皱纹线内形成小颗粒。如果爱贝芙注射过于接近肌肉,还可能导致结节形成。这些都会影响效果。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爱贝芙的5类禁忌人群

注射爱贝芙不仅可以帮助爱美人士抚平皱纹,攻克皱纹这一美丽难题,还能通过面部微雕改变爱美者的面部容貌,因此,爱贝芙成为了很多求美者的宠儿,……详细>>

注射爱贝芙 必须注意2个细节

爱贝芙是注射美容的一种材料,能够隆鼻、除皱等,但是选择爱贝芙注射,必须注意一些细节,否则会带来意料不到的并发症!详细>>

爱贝芙隆鼻术前后要注意什么

目前隆鼻方法主要有两种,即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而在注射隆鼻中,爱贝芙隆鼻是目前用的最多,同时效果最好的一种。对此,专家称,爱贝芙隆鼻的效……详细>>

注射美容中高价品 全面认识爱贝芙

爱贝芙,作为注射美容中的材料之一,也是求美者会选择的项目之一,不过人气并没有玻尿酸和肉毒素那么高。爱贝芙的使用当中,要求可以说要比玻尿酸……详细>>

爱贝芙隆鼻效果能永久吗?

爱贝芙隆鼻,是隆鼻方法中的一种,虽然不是很常用的一种方法,但是也受到不少求美者青睐。很多人都知道,注射美容一般效果都不能永久保持,那爱贝……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