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鼻孔缩小术需注意什么?不可忽略12点

2014-11-20 09:20:09      家庭医生在线

一个高挺的鼻梁固然是重要,可即使你拥有高挺的鼻梁,但是鼻孔过大的话,就会影响你的整体形象,丧失了高鼻梁的优势。小鼻孔的人往往很好看,受人喜爱。那么,如何告别我们的大鼻孔,我们不妨考虑下鼻孔缩小术。

何为鼻孔缩小术?鼻孔缩小术是沿鼻子的两端做蝴蝶型切口,然后切除鼻翼软骨的上部分,重新缝合然后再塑形,最后切除皮下部分多余的结缔组织和脂肪,便可达到鼻孔缩小的效果。

一项手术,要把风险降到最低,必须要做好术前的准备和术后的护理,当然,做鼻孔缩小术也不例外。我们在做这个手术时要注意些什么呢?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

术前注意事项

1、鼻部有不适,鼻部受到感染的人应把鼻部疾病治疗好才进行手术。

2、女性手术者要避开经期,以免手术时有所不适。

3、应当去医院做身体检查,确定自身各方面都正常。

4、手术前不要服用阿司匹林等药物。

5、男性术者术前一周应该戒烟戒酒,少去应酬。

6、手术前需要确认自己没有传染性疾病,肾,脾,肺等器官都要正常。

术前注意事项做好,手术基本就成功了一半,但是,术后的适当护理也是必不可少的一样事情。做好术后护理,那么我们的手术才算是真正的完美无缺,也可以使效果达到最大化。

那么,术后的护理到底有哪些?不要急,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

术后护理

1、术后我们要避免剧烈的运动,如篮球,足球,跑步,游泳等等。避免在运动过程中碰撞到我们的伤口,导致伤口裂开,那样我们便要再次进行手术,缝合我们的伤口,十分麻烦。

2、术后一定要注意饮食,切勿食用辛辣性食物,例如辣椒等。避免刺激到我们的伤口。

3、不能够长时间的进行户外活动,切勿让手术部位长时间晒到太阳。

4、术后我们的鼻部可能会感到很痒,但这时候我们要忍耐一下,不能用手撸鼻子。

5、术后最好不要戴眼镜,一般在术后2-3周才可以戴眼镜。

6、最好在环境比较幽静的地方进行休养,那样我们的伤口也可以更快的恢复。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鼻孔缩小术 告别鼻孔过大烦恼

如果说鼻子是颜面之王,那么鼻孔就是鼻子的门面。形状大小与鼻子及面部相和谐的鼻孔,对提升五官的比例与对称性,加强面部美感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详细>>

鼻孔缩小术的术后护理

对于女性来说鼻孔过大会影响女性的柔美,通过鼻孔缩小手术,可以改善五官的比例与对称性,加强美感。详细>>

鼻孔过大?选鼻孔整形缩小鼻孔

不是还是否记得尔康那过大的鼻孔?那鼻孔过大有没有办法改善呢?医美中的鼻孔整形可以帮你缩小鼻孔,不要“猪鼻孔”。详细>>

鼻孔缩小手术的适应症

现在社会竞争力不断加大,很多细节方面的内容,都会影响一个人的发展!而面部五官,作为一个人最直观的提现,更是需要好好对待!详细>>

使用鼻孔缩小术打造美鼻

鼻孔大是鼻部缺陷之一,显得鼻孔非常的夸张,而且不美观,特别对于女性来说十分影响整个人面部的形象,可采用鼻孔缩小术进行矫正,下面就来看看鼻……详细>>

  • 吴节

  • 秦鉴

  • 余旭辉

  • 粟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