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怎么改善毛孔粗大?光子嫩肤还你零毛孔肌肤

2014-11-18 08:56:39      家庭医生在线

如果一个人皮肤上的毛孔粗大,那必然皮肤也很粗糙。但是,白皙细腻的肌肤历来是爱美女性的追求,那如何才能拥有细嫩的肌肤呢?光子嫩肤就是一种很好的方法,收缩毛孔,告别毛孔粗大的烦恼。

毛孔粗大形成也是有原因的,如果皮肤缺水,或者熬夜等不良习惯都会给皮肤带来伤害。

油脂分泌旺盛:皮肤油脂分泌旺盛,毛孔比较粗大,而油脂分泌少,毛孔就不明显。

角质粗厚:这也会造成毛孔粗大。不良的生活习惯,比如熬夜,生活作息不规律等,使得肌肤角质代谢不正常,便会堵塞毛孔,让毛孔变得粗大。

年龄催使:一般年龄超过25岁之后,肌肤会逐渐松弛,失去弹性,毛孔问题就随之而来了。

如何解决毛孔粗大?

光子嫩肤是通过强脉冲光作用于皮肤,使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内部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从而达到收缩毛孔的目的。

此外,光子嫩肤还可以综合改善皮肤的状况,对于细纹,色斑等都有很好的改善作用。光子嫩肤的安全性非常高,不会损伤周围的肌肤。

光子嫩肤不是一劳永逸的,所以平时也要注意正确护理皮肤。

1、做好补水保湿工作,收紧毛孔。

2、做好基础清洁,做好防晒工作。应选择能增生胶原蛋白、弹力纤维及收缩毛孔成分的保养品,去改善已经形成的粗大毛孔。

3、彻底清洁,注意调节油水平衡。每天使用平衡油脂分泌,清理毛孔的化妆水和乳液。每周用去角质产品深层清洁,用按摩霜做按摩。按摩和去角质时应注意力道,不要给肌肤造成负担。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光子嫩肤改善毛孔粗大现象

毛孔粗大是比较严重的皮肤问题,毛孔粗大会影响形象,所以爱美者都想尽快收缩毛孔,使自己拥有明星般的肌肤。但使用护肤品收缩毛孔收效甚微,那么……详细>>

光子嫩肤能改善毛孔粗大吗?

毛孔粗大的解决方法有哪些呢?现在的人都爱美,很注意自己脸上的瑕疵,不容有一点不如意!想法都要把它变成最美的!现在的光子美容效果怎么样呢?……详细>>

光子嫩肤治疗毛孔粗大

光子嫩肤实际上就是利用脉冲强光对皮肤进行一种带有美容性质的治疗,其功能是消除、减淡皮肤各种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改善面部毛……详细>>

毛孔粗大光子嫩肤来帮你

很多人都存在毛孔粗大、肤色暗黄、黑头等等这样的问题,那么如何才能彻底改善毛孔粗大呢?这是很多爱美女性都十分关心和在意的问题,所以针对大家……详细>>

毛孔粗大怎么改善

许多女性都有过面部毛孔粗大的问题,这无疑对于爱美的女性而言是很苦恼的一件事。那么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能改善呢?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