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黑脸娃娃效果怎样?让你重获紧致肤质

2014-11-14 08:49:21  来源:东方虹    转载

都市生活的爱美女性常因睡眠不好,工作压力大使得毛孔粗大。想要让皮肤“服服帖帖”,小编推荐你们做黑脸娃娃。黑脸娃娃是什么?有哪些功效?为什么这么神奇呢?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这个“黑脸娃娃”。

想要把皮肤收拾的“服服帖帖”,黑脸娃娃是最好的“工具”,黑脸娃娃能祛斑、祛痘、收缩毛孔、美白嫩肤,所以黑脸娃娃功效齐全是很好的皮肤美容项目。

黑脸娃娃的原理:

以碳粉作为外源性人工色基,碳粉对1064nm激光具有极好的吸收特性。以进口元素碳元素作为介质,运用专用仪器使元素碳粉的吸收能力最大化渗透到皮肤病的表层和深层进行消炎杀菌,美白、细化皮肤。

黑脸娃娃的治疗过程:

通过将医疗级纳米炭粉涂在脸上,让它渗入毛孔后,再用激光将炭粉粒子爆破,从而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质;所产生的高热能量传导至真皮层,充分刺激皮肤细胞的更新和活力,激发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修复,利用肌体的天然修复功能,启动新的胶原蛋白有序沉积和排列,从而实现瞬间收缩毛孔,去除黑头,抚平皱纹、平滑皮肤,令肌肤恢复原有弹性。

黑脸娃娃的优势:

1、稳定的安全性。对于黑脸娃娃而言,它所使用的全新特殊聚光片技术,彻底的改变以往突破性聚光片能量传输不均匀而导致的治疗不全面问题。

2、修复的全面性。黑脸娃娃不仅能够将其配置的特殊超细致纳米碳粉渗透皮肤,还能将其和激光作用激活胶原蛋白,将面部细胞重置,让肌肤弹力重生,重获紧致肤质。

3、维持的时间较长,一般来说在三年左右。

黑脸娃娃的美容功效:

1、美白靓肤:淡化斑点、改善肤色、祛黄祛黑、抗衰嫩肤、增加皮肤弹性和光泽。

2、改善肤质:收缩毛孔、紧实提升、去除黑头和粉刺、淡化痘印、平衡油脂分泌。

3、延缓衰老:祛皱紧肤、淡化真性皱纹、祛除细小皱纹。

4、深层清洁:让你的皮肤“毛塞顿开”,使平日所擦的精华液保养品真正被吸收。

小编寄语:看完整篇文章大概你了解黑脸娃娃了吧,赶快做个黑脸娃娃,让皮肤听你的,你的肌肤你做主,让皮肤“服服帖帖”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黑脸娃娃的主要作用 做黑脸娃娃要注意哪些事项?

黑脸娃娃可以缩小毛孔,主要是把一些超细的纳米淀粉,涂抹在脸上深入到毛孔里面,从而缩小毛孔,同时也具有一定的美白功效,改善了皮肤光泽,那黑……详细>>

黑脸娃娃光子嫩肤原理是什么

光子嫩肤是穿透皮肤,使深部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恢复弹性。而专家建议在两次治疗间实施必要的皮肤护理,有助于皮肤的新陈代谢,重返……详细>>

光子嫩肤和黑脸娃娃哪个效果好

光子嫩肤和黑脸娃娃哪个效果好?很多人都在问黑脸娃娃和光子嫩肤那个效果好?皮肤对于爱美人士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人们皮肤上往往会出现一些……详细>>

盘点黑脸娃娃的“三宗最”

说起黑脸娃娃,可能更多人是在大S的美容书中才知道,可是对于不了解,没有看过书的人来说,一听到黑脸娃娃,顾名思义,还以为是晒黑皮肤的仪器。……详细>>

黑脸娃娃 助你摆脱毛孔粗大

肉眼能看得到的毛孔粗大的不够细腻的面部皮肤会给人留下大龄的印象,也给人一种保养不当、邋里邋遢的感觉。这是每个女人都不愿接受和面对的。那该……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郭庆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