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磨骨瘦脸打造精致迷人小V脸

2014-11-05 09:26:16      家庭医生在线

想成为别人眼中的女神吗?想拥有女神一呼百应的“超能力”吗?想感受万众瞩目的感觉吗?磨骨瘦脸帮你打造完美瓜子脸的同时又能让你变得更加自信迷人。

所谓磨骨指通过去掉一部分腮骨,从而改变脸型的一种手术。该手术不需要切除任何骨头,只是使用专业的磨具将下颚角骨头外层磨薄,从而缩减宽度。但不要把磨骨手术想象成无所不能的简单“减法”,可以磨掉的下颌骨厚度很有限,最多只有5-6毫米。所以这种方法不失为一种整形的好方法。

那么,磨骨手术改脸具体流程到底是怎么样的呢?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

磨骨前的准备:

众所周知,凡是手术都有一定风险,所以在术前,我们必须准备好做手术的心理准备,还有一定要了解好自己进行的是一项怎么样的手术。其次,我们要与帮助我们进行手术的医院协商好,签订手术协议等,做好一切准备才开始手术才能把手术风险降到最低。

磨骨手术中:

1、首先要做的就是麻醉。

2、改脸型切口。在口腔内侧接近下颌角或者颧骨的位置切开,从口腔内将整个面部皮肤和肌肉拉开,使肌肉与骨膜分离,把须要手术的骨头部位暴露出来,再进行磨骨手术,然后进行磨骨手术。根据手术者要求进行适当的磨掉颌骨。

3、术后还需要缝合引流,即为在缝合伤口的同时安放引流管,以根除淤血,一般手术后第二天可以将引流管拔除。

磨骨手术后期恢复:

1、保持口内清洁防止手术后感染,术后六小时后可以进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汤等。1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如酸牛奶、鸡蛋羹、面汤、稀饭等。以后逐渐过渡到正常饮食,但一个月内不应吃过硬及辛辣刺激性的食品。

2、术后在医师指导下服用消炎药5天,伤口用弹性绷带包扎一周。一般3-4天是软组织肿胀最明显的时候,在此之后软组织肿胀会明显消退,到第10天拆线的进修面部肿胀已基本消退。

3、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需要,应向整形手术医生咨询。

4、切勿急于求成,想快速恢复手术所造成的伤口而滥服药物,一般来说这种手术需要2-3个月才能完全康复,所以我们要耐心地进行修养。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惊爆眼球!磨骨瘦脸打造女神脸

东方人一直以鹅蛋脸和瓜子脸为美,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脸型能小一点,瘦一点。可是,不是每个人的脸型天生就是那般,所以磨骨瘦脸就有了存在的必……详细>>

磨骨瘦脸打造巴掌脸 你要知道三件事

现在小脸是美的象征,而且下巴尖尖的锥子脸更是成为了很多女性最求的脸型,所以一些瘦脸术已经难以满足某些女性对小脸的要求,只能够求助于磨骨手……详细>>

面部整形四招 打造上镜小V脸

不管是大牌红星还是出道新人,只要是活跃在娱乐圈的艺人,大多有着一张线条优美的V型小脸,这也引起了很多爱美女性的羡慕嫉妒恨。为什么大明星、……详细>>

磨骨瘦脸打造美丽小脸 想换什么发型都合适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百年一遇的奇迹,鲁豫换发型了!但不换不知道,原来鲁豫的脸这么宽,这么大 ,或许这就是她一直不换发型的原因吧。要想发型不……详细>>

磨骨瘦脸圆你锥形脸的梦

圆形脸做磨骨手术有改善效果,只需要做细微的调整即可。四方脸往往只是下巴往后的部位比较突出,通过切除部分下颚角,取得一定的效果。而国字脸做……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