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消失的眼袋 激光是"主谋"

2014-11-02 08:09:07      家庭医生在线

你是否为大大的眼袋而担忧?你是否为黑黑的熊猫眼袋而感到焦虑不安?现在你不用怕,推荐大家一种去眼袋极其有效的方法,那就是激光去眼袋手术!

激光去眼袋就是利用的是一种远红外长脉冲激光,适应治疗多种因素引起的眼袋,经过定期的治疗和专业护理,能有效打散下眼睑、眼眶处的深层色素沉着,改善皮肤代谢,促进血液循环、淋巴循环,达到激光去眼袋目的的一种去眼袋手术。

但是,很多人担心这种手术的价格,安全性高不高,有什么优势,有什么劣势,术后应该如何护理等等方面的问题,下面为大家一一介绍!

首先谈谈激光去眼袋的价格问题,相信这也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其实这个手术的费用一般不高,在1500-2500元之间。但是,如果我们去的是一些著名的整形医院,使用的是进口的设备来进行手术,那么,费用可能会相对较高。

再者,我们说说安全性方面的问题。激光去眼袋这个手术是无痕手术,创口小,恢复快,安全系数是相当高的,如果配合术后适当的护理,得到的效果会更为显著。

最后,谈谈激光去眼袋的优势和劣势。

优势:

1、手术时间短,而且在手术时不会出去,安全性较高。

2、在进行手术后,恢复得很快,效果显著。

3、激光去眼袋肤表面无损伤、无切口。而且,手术不需要缝针、包扎、拆线,所以不会导致留有疤痕这个问题。

劣势:

1、效果持续时间短,一般只有2-3个月

2、随着做这个激光去眼袋手术次数的增多,效果会越来越低。

激光去眼袋手术后还要做好护理。

1、尽量选择安静舒适的环境进行静养。

2、多吃蔬菜,水果,避免吃辛辣性的食物。

3、不能过度使用眼睛,如玩电脑,看电视等。

4、去眼袋术后5-7天拆线。拆线一天后可局部热敷,促进水肿尽快消退。

5、去眼袋术后未拆线前,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防止感染。

(责任编辑:黄海茵 )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