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冷光美白让洁白牙齿亮瞎众人眼睛

2014-10-26 08:51:48      家庭医生在线

你是否还在羡慕电视广告上那些人洁白无瑕的牙齿?不用羡慕,牙齿美白便能够帮助到你,令你拥有洁白无瑕的牙齿。我们都应该知道,洁白的牙齿不仅能增加我们气质,还能增加我们的自信。所以,拥有洁白的牙齿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牙齿美白对技术要求比较高,伤害比较大,所以一般来说费用比较高。而且牙齿美白的费用也受多方面的因素影响。

一方面,与我们的牙齿有关。不同患者牙齿病变的情况不一样,需要进行矫正的牙齿,和美白的牙齿数量自然也会有所不同,这时候,便会影响到牙齿美白的价格。

另外一方面,也要看你的口腔状况适合什么材质的牙齿,不同材质牙齿的价格是不同的,部分材质的牙齿是比较贵的。例如进口类的牙齿便是较贵的那一类。

再者,牙齿美白的费用与设备有关,部分设备只需几十万,那么我们进行牙齿美白是费用就会相对较低,但是一些进口的设备动则就要上百万,那么这时候价格就会相对较高。

最后,我们选择的医院和帮助你进行手术的医师也会影响到牙齿美白的价格。一些大型正规医院和著名,在牙齿美白领域有权威的医生来进行手术,费用则会比较昂贵。

比较常用的牙齿美白方法是冷光美白,但是做冷光美白之前必须了解以下事项:

有牙周炎、牙龈病的人不建议做冷光美白

有牙周炎等毛病的人想做冷光美白牙齿之前,要询问医生,是否适合做冷光美白。虽说冷光美白牙齿的技术较为安全,但是针对牙齿有疾病的人,可能会导致牙齿问题加剧。

冷光美白牙齿有会出现副作用

有些人在接受完冷光美白牙齿过程中,会出现牙齿敏感、牙痛等现象,但术后一般会慢慢消退。

冷光美白牙齿效果不永久

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不是永久的,一般会维持在两年左右,而且平时的饮食习惯和牙齿的保养方面都会影响效果。

冷光美白后要注意口腔卫生

在接受冷光美白后,要保持口腔的卫生,每天早晚要按时刷牙,注意不要用过冰的水刷牙,特别是冬天。

冷光美白后不吃深色食物

在冷光美白牙齿的24个小时内,切忌茶、咖啡、可乐、红酒等有色饮料,亦不要使用有色牙膏、漱口水以及食用深色食物,避免牙齿再次染色。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冷光美白 让牙齿迅速变白

牙齿发黄、笑容尴尬的你,是否曾为了面试、拍婚纱照,带着急迫的心态尝试广告上的各种美白牙膏?结果发现,见效压根儿没电视上说的那么神速!其实……详细>>

冷光美白牙齿有哪些优势?

美白牙齿,如何美白牙齿呢?冷光美白牙齿是其中的一种方法,那么冷光美白牙齿有哪些优势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详细>>

冷光美白会损伤牙齿吗?

牙齿美白是美容比较重要的一部分,对比较多美眉来说,它甚至和容貌美丽一样重要。为了有效的美白牙齿,比较多爱美者尝试过比较多种方法,但效果不……详细>>

冷光美白 炫出白皙健康牙齿

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是每个人都期盼的牙齿美白不仅可以提升我们的信心还有利于我们的发展,那么牙齿美白选择冷光美白的效果怎么样呢?下面请口腔医……详细>>

哪些人不宜做冷光美白牙齿

冷光美白牙齿技术受到热捧除了效果的确不错之外,操作简单方便也是其中原因之一,冷光美白的过程中你可以做任何事情,睡觉、听音乐或是玩手机都可……详细>>

  • 房付春

  • 于丽娜

  • 李新华

  • 吴补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