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支招!如何解决眼部衰老问题

2014-10-30 09:23:56  来源:东方虹    转载

眼部是最容易显得苍老的一个部位,会导致眼部衰老的元凶有很多,比如黑眼圈、眼眶凹陷、鱼尾纹等。想要解决眼部衰老问题,除了日常护理外,还需要通过整形术进行修复。那么,整形手术是如何解决眼部衰老的?

眼部衰老怎么办?专家表示,求美者可根据眼部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修复。

如果你有黑眼圈和眼眶凹陷问题,注射皮肤填充剂会是不错的选择。对于眶下问题,注射透明质酸填充剂可让这些部位变得饱满起来,从视觉上减轻眼窝凹陷和黑眼圈,注射后即可见效,且效果能维持3-4个月。

如果是眼袋和眼部皮肤松弛严重的情况,那么就需要考虑眼睑整形手术了,这也是唯一有效的修复方式。通过手术对眶下脂肪进行处理,并去除多余的皮肤,以恢复眼部肌肤的紧致。成熟的手术方法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内切法,眼袋抽脂术,适合于皮肤无明显松弛,经下睑结膜囊内小切口,去除多余的眶隔脂肪,术后皮肤表面无任何切口痕迹。另一种是外切法,外切法较彻底,对眼袋及皱纹改善力度很大,适合于年龄偏大、皮肤松弛、皱纹较多的人。从下眼睑睫毛下缘切开,依序切开眼轮匝肌,打开眼眶中隔后,将多余脂肪和松弛皮肤切除,最后将创口缝合,拉紧皮肤,术后痕迹不明显。

据了解,属于除皱术之一的面部提升术,对去眼袋的效果也非常好,它的切口与眼袋手术相同,术中将SAMS筋膜提升固定,并同时去除眼袋,通过手术,内眼角至鼻翼位置松垂的皮肤能整体提升,不仅可以眼袋问题解决,还能有效除皱,一举两得。

小提示:手术法解决眼部衰老的效果虽然相对持久一些,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眼部衰老还会继续,想彻底摆脱眼部皱纹还需要二次手术。

小编寄语:即便爱美的你现在还年轻,还不需因眼部皱纹、眼袋等问题而烦恼,但也要注重平日的保养,这样才能让美丽容颜留的更久些。

文章来源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比真实年龄老十岁?3招对症解决眼部提前衰老问题

如今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的生活压力也随之增大,加班熬夜更是现代都市人的家常便饭。而这一些的后果不仅影响人们的健康状况,还让人们的脸上……详细>>

如何整形缓解眼部衰老?3种眼部整形来拯救

每个人都抵挡不住岁月带来的侵蚀,眼睛周围的皮肤非常的脆弱,总是熬夜、长时间的玩手机电脑、夏季没有做好防晒措施等都会让眼睛周围出现皱纹、眼……详细>>

12个妙招有效对抗眼部衰老

女人保养,不要只关注在脸上或身体上,其实女人衰老首先从眼睛开始,黑眼圈、眼袋、眼角皱纹……这些都是看得到的最明显的衰老痕迹。所以女人抗衰……详细>>

10款顶级眼霜 有效对抗眼部衰老

步入中年,眼部肌肤失去弹性,易松弛,出现中度鱼尾纹及细小的网状纹路,眼袋,明显,亦有黑眼圈,要知道这是自然老化的现象。这是由于眼部周围肌……详细>>

3种类型眼部衰老 不同方法应对

作为整个眼部最薄、最脆弱,也是自我修复能力较差的肌肤区域,眼周肌肤最先对空气湿度和温度作出反应,也最能暴露你的年龄秘密。我们应该先来分析……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