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杨恭如剥皮整容 如何才能返老还童?

2014-10-22 08:38:10      家庭医生在线

目前,《美人制造》在热播当中,有人吐糟,有人点赞。剧中,杨恭如为了邱心志不惜“剥皮整容”,恢复年轻的美貌,实现了返老还童。但是,“剥皮整容”也只是存在于电视剧当中而已,现在的整形中并没有“剥皮整容”,那有没有什么整形术能够让人返老还童呢?

随着社会的进步,确实存在让人变年轻的整形项目,虽说不上返老还童,却也能够让人看起来年轻了10岁。光子除皱就是其中一个比较受欢迎的微整形。

皱纹,是衰老的象征,想要年轻,第一个要解决的就是皱纹问题。光子除皱利用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输出的强脉冲光中较长波长的光可穿透到皮肤较深处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使皮肤的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重新排列和再生,恢复肌肤的弹性,从而达到消除或减轻皱纹的目的。

一般来说,光子除皱需要进行3-6次的治疗,如果护理得当,效果能够维持数年。它安全性高,可以同时治疗皮肤色素斑的增加、毛细血管扩张和皮肤细纹出现等多种问题。

此外,光子除皱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1、光敏性皮肤及正在使用光敏性药物的人群;近期口服异维A酸者;妊娠期妇女;糖尿病患者;瘢痕体质者;疑有皮肤癌患者都不能接受光子除皱。

2、光子除皱前一周不能做激光、皮肤磨削术、果酸换肤美容项目;治疗前应清洁面部,不能残留化妆品。如果皮肤暴晒,需在治疗前需向医生说明;

3、手术后的几天内不能用热水清洗,需用冷水清洁皮肤。手术后的一周内不能化妆,同时外出需要做好防晒工作,避免色素沉着。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去除皱纹?4招除皱返老还童

随着时光的流逝,脸上皮肤松弛,开始长出皱纹。有没有什么好方法快速除皱呢?其实,现在已经有了很多不同的除皱方法,下面就来看看哪种除皱方法最……详细>>

返老还童,3招搞定

如何有效抵抗衰老?能拥有像天山童姥那样的唯我独尊的神功,我想这是所有女孩的梦想!科学就是把幻想的东西变成现实。想返老还童?看看以下整容……详细>>

整容?陈德容也成功“返老还童”了

陈德容版的“紫菱”的形象已在人们心中落了根,多年过后,我们成长了,那“紫菱”呢?继萧蔷成功逆生长以后“紫菱”陈德容也年轻20岁了!详细>>

如何才能有效击退假性皱纹?

皱纹是时间的刻痕,是很多女性为之失色的岁月侩子手,日常生活中怎样有效减掉岁月的痕迹,让你看起来年轻靓丽呢?详细>>

如何才能有效地去除脸上的皱纹呢

脸颊是面部皮肤比较脆弱的地方,很容易看出血管方面的问题。如果右脸比左脸的皱纹深,大概是肝脏不好。面颊出现斜纹,查查有无高血压。如果颧骨上……详细>>

  • 池莲祥

  • 张帆

  • 濮先明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