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潮流整形 > 正文

国内首家24小时口腔急诊服务机构广州起航

2014-10-20 06:56:19    作者:陈添许  家庭医生在线

竞争激烈的民营口腔行业再度传出重磅消息,2014年10月18日,来自国内外20多位口腔权威专家领导、国际十大著名齿科厂商和20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国内首家24小时口腔急诊服务机构启动仪式,其中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刘洪臣教授、广东民营牙科协会会长欧尧教授、香港全科牙科医学会中国内地事务总监罗伟彬、德国商业联合会代表Ms.Melanie Lindstaedt、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副院长车英林教授、柏德口腔院长Jan(简)博士出席了本次发布仪式,并为柏德口腔开业庆典剪彩。家庭医生在线作为受邀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自此,柏德口腔成为国内首家提供24小时急诊服务的口腔机构,是第一家也是唯一的一家,给国内口腔行业树立了新标准。


广州柏德口腔盛大起航


中德名医齐贺柏德口腔顺利开业


十大齿科厂商授牌仪式


柏德口腔24小时口腔急诊服务正式启动

24小时口腔急诊服务树立行业新篇章

作为今天发布仪式上最大的亮点,柏德口腔24小时口腔急诊服务正式启动,为国内口腔行业树立了新的篇章,这项服务在国内还属首创第一家。

据调查数据显示,90%以上的国人都存在口腔问题,其中蛀牙、牙周病发病率最高,而蛀牙疼痛、牙周病发作大多都是夜晚,但众所周知,国内的口腔医疗机构都有规定接诊的时间,而并非全天候待命,如果在傍晚、凌晨或节假日遇到牙痛、牙外伤等难题,只能自己简单处理下,直到牙医上班才能去检查治疗。而这往往导致错过最佳的治疗时间,造成很多不必要的伤害。毫无疑问,柏德口腔24小时口腔急诊的问世,可以有效解决这个难题,给市民的口腔健康增添一道安全保障。

柏德口腔院长Jan(简)博士表示,“在德国,如果患者遇到牙痛、牙外伤等难题,即使是深更半夜,也可以打电话给牙科咨询医师寻求帮助。如今,柏德口腔致力于在中国践行德国口腔健康标准,率先引进口腔健康24小时急诊服务,我们的医生随时守候在门诊,无论夜晚还是节假日,如果你遇到牙疼、牙齿出血、牙齿脱落等口腔问题,可以随时拨打柏德口腔24小时急助热线020-38283111寻找帮助,医生将会在第一时间赶到,及时为你处理口腔问题,为你提供最专业的德国口腔服务。”


左边为柏德口腔院长简博士,右边为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刘洪臣教授。

“中德口腔名医面对面”长期服务广州市民

目前,广州总共大大小小有五百多家专科口腔机构、诊所,其中基础医疗服务占了绝大部分,中高端牙科医疗服务仅占8%左右,而大部分牙科诊所都采用原始口腔经营模式,牙科技术落后,管理模式也缺少标准规范,导致近年来口腔事故频发。作为国内首家以德国口腔标准服务的口腔机构,柏德口腔院长简博士介绍,柏德口腔严格秉承德国口腔的“卓越、严谨、良知”的理念,将德国牙医、技术、设备带到中国。以德国的口腔标准为行医理念,用世界上最好的牙科设备,采用最完美的齿科标准,把德国专家技术与国际顶尖牙科耗材,以高标准严规范服务于中国精英人士家庭。

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刘洪臣教授认为,“德国标准口腔服务在国内确实是还没有,是国内最稀缺的医疗资源,而柏德口腔致力于打造一家专注于德国诊疗标准口腔医院,严格践行德国口腔诊疗标准服务,让更多追求高品质的广州人拥有更健康的生活,享受国际最高齿科诊疗标准服务非常有意义,将极大促进口腔行业水平。”

此次,柏德口腔高薪聘请了20多位中德专家团,其中代表德国专家的简博士,就读于德国精英大学洪堡大学、雷根斯堡大学和爱尔福特大学,取得博士学位。以上海复旦大学余优成教授、香港大学博士张漫、武汉口腔医学院硕士伍崇文为中方代表,强强联合,长期坐诊柏德口腔医院,广州市民可以在家门口享受到纯正的德国式牙科服务,如果你对纯粹的德国口腔服务感兴趣,不妨前来体验。


广州柏德口腔开业现场

消费者在10月1日至10月28日前来柏德口腔,可享受以下重磅优惠:

(一)德国卡瓦免费赞助3D口腔CT检查;

(二)德国费尔丹每颗赞助800元;

(三)瑞典诺贝尔每颗赞助5000元;

(四)德国ICX每颗赞助1000元;

(五)韩国奥齿泰赞助2000元;

(六)时代天使隐形矫正赞助5000元;

(七)隐适美隐形矫正赞助8000元;

(八)免费赠送精装版德国口腔健康标准手册。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柏德公益活动启动 足不出户享受德国口腔服务

10月31日,广州柏德口腔周年庆在广州文华东方酒店隆重举行。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刘洪臣、德国口腔种植专家Jan博士、德国口腔种植专家舒斯……详细>>

羊城首个德国莱茵服务质量认证落户柏德口腔

1月11日,羊城首个德国莱茵TUV-SQS服务质量认证授牌仪式,暨柏德口腔海珠院区开业典礼,在海珠区倾城汇商业广场隆重举行,这代表着中国……详细>>

好牙赢人生 广州美莱口腔沙龙分享会圆满结束

笑容拥有无人可敌的力量,是世界上最奇妙的礼物。尤金曾说过:“笑是无言的礼貌,一个微笑使你赢得整个世界。”可是,并不是每一个人的牙齿都如扇……详细>>

广州美莱口腔专家孟庆玮 帮你种出完美牙齿

详细>>

广州华美美容冠美牙--明星们酷爱的美牙术

明星不但拥有一张精致的脸蛋、完美的身材,还拥有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这让不少爱美人士羡慕不已,同时也心存疑惑,难道明星们的牙齿天生就那么好……详细>>

  • 房付春

  • 于丽娜

  • 吴补领

  • 李新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