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鹿晗与SM公司解约 曾被传整容?

2014-10-11 08:49:15      家庭医生在线

鹿晗,作为韩国男子团体EXO的成员之一,无论是在韩国还是在中国,都备受欢迎。昨日,据消息称,鹿晗于昨日上午由代理韩国首尔地方法院递交起诉书,申请与SM公司合同无效。之后,在微博上称:我回家了。

这年轻的小鲜肉备受女性大众欢迎,可是鹿晗在SM公司工作期间,难免传闻缠身。其中,鹿晗整容传闻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论。

有网友扒出鹿晗小时候和刚出道时的照片和现在的照片对比,网友发现样貌没什么变化,但是这并不能满足网友对真相探究的好奇心。因为有网友发现之前的鹿晗脸比较胖,而现在消瘦了,这样引起更多网友猜测。

可是大部分网友还是支持鹿晗没有整容的。

(责任编辑:黄海茵 )

  • 李光林

  • 严恒

  • 林智辉

  • 李玉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