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54岁英国妇女整容年轻20岁

2014-09-28 08:17:04      家庭医生在线

其实,想要年轻漂亮并没有那么难,一个年龄为54岁的英国老妇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你,年轻不是梦。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位54岁的英国妇女名叫布晨(India Buchan),是一名市场销售经理。

据了解,布晨在青少年时期曾患上厌食症和贪食症,并被同龄人取笑。之前,她一直受到体重增加和节食失败的困扰。4年前的她体重是102千克,胸围为107厘米,确实是一个胖女人。但是布晨对于自己的体型再也无法忍受了,决定做整容。

布晨有过两次婚烟,并且共育有4个孩子。据悉,布晨整容想法来自于电视访谈节目,她的现任丈夫和家人对她的整容行动都表示支持。

至今为止,布晨已经在整容上花费3.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为36万元。她做过肉毒杆菌注射、脸颊填充、抽脂术、乳房缩小术以及胃束袋等。

她觉得,这些整容能够让她变年轻,变成一个比以前更幸福的女人。她说:“我知道有些人批评我,说我整容太过了,但是我喜欢自己现在的样子,这使我很感到快乐,这是最重要的。”

在经过多项整容手术后,布晨的身材变得有曲线感了,而且容貌上也年轻了20岁。她对自己的新形象感到自豪,将自己的躶体肖像装上相框,摆在房间内。

目前,布晨正在计划做更多的整容手术。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英国51岁女子送整容券给8岁女儿 望女儿早日整容

在过去的20年中,莎拉已经花费了超过25万英镑给自己整容。她坚称,给波比像她一样变美丽的机会就是最好的礼物。详细>>

整容成英国女性新时髦

英国的整容医生们目前最担心的不是整容手术失败,而是他们的顾客对身边朋友炫耀自己整了容。因为现在许多英国女性见面不再互相问买了什么名牌手……详细>>

英国准王子妃竟然也整容

29日将正式嫁作人妇、飞上枝头变凤凰的英国准王子妃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愤怒了!全因一枚结婚纪念币!纪念币上的凯……详细>>

温丝莱特领衔“英国反整容同盟”

当一个演员(尤其是女演员)站出来说我反对整容的时候,或许很多人会在心里想:那是因为你们已经天生丽质了,身材好得像魔鬼,皮肤嫩得跟花瓣一样……详细>>

20位女星诡异私密照大曝光

如今,科技进步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原本对我们来说充满神秘感的明星,如今也走下“神坛”,纷纷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明星们也爱随意拍,记录生……详细>>

  • 陈向一

  • 李欣

  • 马丽庄

  • 杨志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