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潮流整形 > 正文

香港时尚医美游第二站 寻找秋季补肌减龄秘方

2014-09-19 09:13:21    姚娜 Angela Yiu  家庭医生在线

秋天将至,除了欣赏遍地落叶、享受清凉天气外,亦要注意护理肌肤。秋季的干燥天气会抽走皮肤的水份,使肌肤容易缺水,导致脸上细纹统统跑了出来。因此,进行秋季肌肤护理时,应该针对性为肌底层补充水分,同时保持肌底层的胶原蛋白不流失,从而避免鱼尾纹、虎纹等皱纹加深。所以,这次的时尚医美游为大家介绍无痛、简便且强效的拉皮减皱美肌护理,让各位的肌肤在干旱的天气下仍保持水润亮滑。


医美达人:姚娜 Angela Yiu

医学界研发出能够精准分析皮肤的仪器,女士们不再需要依靠肉眼评定肌肤素质,选择护肤品和医美疗程时就能一击即中,省下时间和金钱之余,亦得到最佳的美容效果。


VISIA®皮肤分析仪

VISIA®皮肤分析仪则能够针对色斑、毛孔、平滑度、皱纹、光线损害等肌肤素质评定准则,进行定量检测。它使用崭新的IntelliFlash®技术,配合单镜反光镜头,从左、中、右三个角度记录表层和深层皮肤的状况,亦可针对不同部位作重点分析。独有的RBX®技术则能突出面上红色与褐色部分,有效显露蜘蛛蚊、色素沉淀、暗疮等面部问题。

一、Doublo HIFU超声波拉皮疗程 崭新医学拉皮除皱技术-SMAS拉皮超声刀


Doublo HIFU超声波拉皮


Doublo HIFU疗程后,前后对比。

随着年纪的增长,SMAS层(浅表肌腱膜系统)的胶原蛋白数量逐步减少,使脸部肌肉松弛下垂,面部法令纹加深,老化迹象现形。所以要想肌肤紧致有弹性,就必须让SMAS收缩。HIFU技术让SMAS热凝固,以无创性手法改善老化的迹象达到筋膜悬吊拉皮的效果。再由深至浅非常精确地改善支撑皮肤的皮下结构,令已经老化的骨胶原蛋白收缩并刺激胶原增生和重组,逐步构建新的胶原蛋白纤维网,恢复皮肤底层弹力。

高能量聚焦超声波HIFU (High-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传统用于医学治疗上,属于“非侵入性”治疗。以物理性聚焦集中成一点,快速穿透皮肤真皮及脂肪层面,热能直接传递至3-4mm浅表肌腱膜系统(SMAS)层令其组织细胞分子高速磨擦 ,瞬间升温至60-70度,令整个浅表肌腱膜系统受热收缩,形成热固化区域,令结绨组织同时拉紧,达到拉皮防皱效果。


高能量聚焦超声波HIFU:体验者Tribecca


高能量聚焦超声波HIFU:体验者May

治疗程序:先搽麻醉药30mins以减治疗不适及痛楚感 。涂上专用凝胶作探头传输导体。疗程时没有明显痛感,但是感觉皮肤底层有轻微的电流感。完成后,并没有复元期,即时涂上滋润护肤品及化妆便可。疗程前后24小时不可服药和饮酒及遵医嘱疗程前后护理。


Doublo三种不同作用的探头

Doublo三种不同作用的探头:

D4:处理较厚皮肤,如面颊;

D7:处理较薄皮肤,如额头、眼周边、下巴和颈;

M7:专责激活皮肤表层的胶原蛋白,有效巩固轮廓提升效果,亦可改善毛孔粗大和减淡皱纹。

二、突破性焕肤效能- 胶原胜肽水感焕肤疗程

体验前所未有水润亮滑肌疗程


家庭医生在线编辑体验胶原胜肽水感焕肤疗程

“胶原胜肽水感焕肤疗程”专为敏感、干燥、老化肌肤而设,对在秋季的干燥皮肤需要急救的女性尤其合适。疗程采用科研高效胶原胜肽水果酶配方,能够达到亮肌焕肤效果。当中独有蓝藻含有高浓度的海洋矿物,有效补充肌肤水分度,可修护脆弱受损肌肤。而卓越Gotu Kola成分则有强效抗氧化功能,可达收紧、提升轮廓功效。只需一次“胶原胜肽水感焕肤疗程”,即可体验前所未有焕肤。

三、内在激活水润弹滑肌



超强抗氧化配方 松树皮提取物

葡萄籽提取物,主要活性成分——原花青素(Oligo Proanthocyanidins,OPCs)

原花青素(OPCs)是国际上公认的清除人体内自由基最有效的天然抗氧化剂,它的抗氧化能力比传统抗氧化物质——维他命C高20倍;比维他命E高50倍。原花青素的分子中含有亲水性的酚羟基结构,此结构不仅在空气中易吸潮,而且能够与多糖、蛋白质、氨基酸、多肽等大分子形成复合物而起到保湿作用 。OPCs能保护皮肤能力,减轻紫外线和自由基造成的伤害。并加强了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弹性蛋白,同时抑制胶原酶和弹性蛋白酶对结缔组织的降解作用,因而有利于保持皮肤的弹性,保湿,令松弛的皮肤变得紧致细腻,预防和减少皱纹,从而发挥抗衰老的功效。

由内而外的秋季补肌减龄秘方,同学们你又会选择哪种呢!

医美游场地提供:香港铜锣湾CELLMAX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香港时尚医美游:一站式内外疗程

作为时尚女性,对生活素质有要求,不单要讲究衣着、饮食,对自己肤质管理更是一丝不苟。近年关注高科技医美技术亦需求倍增,但亦得选择适合自己的……详细>>

香港时尚医美游 带你到香港寻找微整形新概念

我相信美丽,源自平衡均称的脸部比例——“平衡轮廓”,因应个人需要,医学上、科技上的微小帮助,不需要把你瓦解再改造,足以带多焕然一新的你。……详细>>

香港时尚医美游 医美功能性产品大起底

详细>>

香港时尚医美游 一次性解决5大肌肤问题

详细>>

香港时尚医美游:轻熟女必看 医美内外抗老有法

面部肌肤护理疗程 ,大家都已经耳熟能详, 定期进行疗程收紧肌肤、 激光美白,已经家常便饭一样的。 对于内在保养究竟你知多少呢?你又懂得女……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