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常见四种瘦脸方法 打造V字脸

2014-09-15 09:57:20  来源:新浪网    转载

要想成为美女,有好身材是远远不够的,你还得有一张人见人爱的小脸。可是很多MM天生的脸就大,这该怎么办呢?你要想让自己变得完美,瘦脸是最佳选择。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种有效、快速的瘦脸方式。

瘦脸方法1、面部吸脂

面部脂肪过多,可采用局部吸脂的办法,在耳后切一个小开口,将面颊、下颌多余的脂肪吸出,进而实现瘦脸,清晰脸部轮廓。面部吸脂采用特殊的吸脂工具进行面部精细吸脂术,从而避免了传统吸脂管因直径过粗而造成的抽吸部位凹凸不平以及对组织损伤大的缺陷。使患者能够真正放心的接受脸部吸脂。

瘦脸方法2、颊脂垫切除术

通过口内切口,切除部分颊脂肪垫,可用于“娃娃”女瘦脸变清秀女。颊脂垫切除术,恢复较快,基本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颊脂肪垫切除术较常见的就诊原因是自觉颊部丰满、圆脸、局部轮廓和周围的界限不分明,呈现“孩童样”面容。术前检查时用手捏住颊部皮肤,让病人用力咬紧牙关,以鉴别局部饱满是由于皮下脂肪过多还是由于颊脂垫充盈。颊脂垫的去除手术是在口腔内做切口,因此无手术疤痕。该手术的关键是去除的脂肪量要适度,以免损伤面部神经和腮腺导管。手术时间每侧约为5分钟,毋需住院,三天既可以工作。

瘦脸方法3、截骨矫正手术

由于下颌角肥大、外翻而导致的脸部轮廓线条直硬(国字脸、T型脸),可适度地截去或打磨掉这些突出部位的骨骼,从而使脸型变得柔和流畅,增加妩媚的女性气息。截骨矫正手术基本上是从口内入路术式,最大优点是不遗留任何手术痕迹,整个手术时间需要2个小时左右,术后的恢复期需要7-10天的休息时间。

瘦脸方法4、注射瘦脸针

咬肌肥大引起面部过宽,可通过注射肉毒素的方法,使咬肌萎缩但不影响其咀嚼功能,又可达到瘦脸的效果。一次注射大约5分钟可以完成,14天后面部开始消瘦,1-2月后可以达到理想效果。虽效果不是终身的,持续注射3-5次可出现相对长久的期效。

随着注射美容技术的日益精进,现在注射美容中的瘦脸针是不少面部肥胖的朋友都会在治疗时采用的一种方法。注射瘦脸针的效果是非常明显的,并且在注射瘦脸针之后不会像传统的瘦脸手术那样出现细小疤痕,此手术之后是不会产生疤痕的,并且不会反弹,在手术之后尽量多休息,短时间内避免过于激烈的脸部运动。要达到理想的效果是有保证的,必须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因为只有正规的医院才能够保证瘦脸针质量及效果。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对症下“药” 3大瘦脸方法打造V脸小狐狸

夏天来了,美眉们是不是都脱下略显厚的春装,画上漂亮的彩妆,成功变身窈窕美人?恐怕并非如是,那些松懈了一个冬季的大脸美眉,大概开始对镜犯愁……详细>>

个性瘦脸方案 打造V脸美女

小脸是现代人的审美标准,在众多瘦脸方式中哪一项适合你?对面部轮廓影响最为明显的主要有咬肌、脂肪、颊脂肪垫及下颌骨,针对不同的情况可以采取……详细>>

家医盘点:瘦脸无小事 四种瘦脸方法大比拼

女人的一生充满着挑战,不仅面临着家庭和工作的冲击,还要每天和岁月时间做斗争,力求把自己模样保持在最年轻美好的状态,而减肥和瘦脸则是女人终……详细>>

秋季瘦脸的方法 轻松打造V型脸

刮痧瘦脸是指依照中医皮部理论为基础,利用器具如牛角、玉石等对脸部肌肤部位进行刮拭,从而起到疏通经络、活血化瘀的目的,不仅可以用于瘦脸,还……详细>>

削骨瘦脸有损害 多种方法打造V脸

颜面神经伤害:暂时的颜面神经麻痹的后遗症是因为削骨瘦脸手术中正常拉扯引起,或是伤口肿胀引起;削骨瘦脸手术可能发生抬头纹消失的现象。隆下巴……详细>>

  • 张官萍

  • 于丽娜

  • 余洪华

  • 张宏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