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神奇瘦脸针 究竟是什么玩意?

2014-09-11 10:16:34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说到瘦脸针,小编先科普一下“它是一种叫做肉毒素的药”。去正规整形机构,我们一般能看到的瘦脸针牌子要么是国产的衡力(大概3000多元一支),要么是进口自美国的保妥适(Botox,大概6000多元一支)。

瘦脸针产品品牌多多,但瘦脸基本原理都是一样的:把两边的肌肉萎缩变小,然后脸就瘦了。

想打瘦脸针?先搞清楚你是哪种大脸!前面我们说到,瘦脸针是通过萎缩肌肉来起到瘦脸作用的,换句话说,如果你最近几年吃胖了,脸上都是软软的肉,或者说是家族遗传性的方脸,两边摸起来骨头明显得很,那么不好意思,瘦脸针对你来说,可能几乎没啥效果!

不适合打瘦脸针的两种脸型:

别误会,不是瘦脸针没效果,它的确是“不疼又不贵、效果也靠谱”的瘦脸方法,但前提必须是——你的大脸是以肌肉过于发达为主的。

怎么判断?(两边骨头大的方脸亲就没必要试了)使出吃奶的劲儿咬紧牙齿,然后摸一摸两边的下颌角那里,如果手感变得很硬,那么就是了,放心去打瘦脸针吧,小脸美人的梦醒马上就实现!

打瘦脸针时一定要抽回血,并且要严格标记界限,坚持高品质注射。

肉毒素本身就是一种剧毒药,所以在注射时候,医生的手法和操作水平十分重要,在打瘦脸针的时候一定要先抽回血,确保没有注射到血管内。在注射前,坚持准确到位的原则,从耳垂到嘴角及咬肌前缘,标清楚界限,多点分散注射,就保证了注射瘦脸针的安全性。

注射瘦脸针3-4次基本就可以保持长效瘦脸了。

肉毒素效果可以一般可以持续3-6个月,但是BOTOX质量好的话,坚持注射3-4次就可以达到长久效果,甚至能永久瘦脸呢。

再啰嗦一句:打瘦脸针请远离美容院和网购!

确定自己适合打瘦脸针后,依然还不是想打就能打的!得先给自己找好打针的地儿,买正规的品牌的瘦脸针才可以!去哪里,怎么买?——去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找专业的整形医生,只有那里可以买到正规的瘦脸针。

为啥打瘦脸针一定要远离美容院和网购?不多做解释,只警告各位:如果你想安全瘦脸,请务必这么做,否则就是自己作死!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打瘦脸针为什么能瘦脸?

打瘦脸针是近年来从明星到普通人都十分喜欢的整形美容手段,不必开刀手术也无需特别的术后护理,只需抽半小时到医院打上几针就能达到有效的瘦脸效……详细>>

瘦脸针是什么一回事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流行通过注射瘦脸针让自己的脸看起来更小巧上镜。可你真的了解瘦脸针吗?下面家庭医生在线编辑教你5点看清瘦脸针:详细>>

打瘦脸针后牢记4件事

面部的肥胖是一些人长相不好看的一个重要原因,为了改良这种现象,美容整形就成了她们的理想选择。注射瘦脸针是目前比较常见的瘦脸方法之一,效果……详细>>

瘦脸针的危害是什么

瘦脸针的危害是什么?副作用大吗?瘦脸针是许多明星都曾经使用过的瘦脸神器,如今逐渐普及,许多想拥有小脸的女性都尝试过打瘦脸针瘦脸。瘦脸针虽……详细>>

打瘦脸针前要关注8个问题

在现代社会中,因工作交际等方面的需要,人的脸容需要给人留下良好的感觉。可是容貌这些天生就是这样,需要整形来矫正才行。很多人都有大脸的困扰……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