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俞灏明烧伤疤痕首次曝光 如何修复

2014-09-01 09:01:25      家庭医生在线

据媒体报道,近日,俞灏明出席了某活动。在活动中,俞灏明首次没有戴手套来遮盖自己手上被烧伤的疤痕,这是不是证明了俞灏明卸下了偶像包袱呢?俞灏明手上的皮肤凹凸不平,并且有红印。

不知大家还记得俞灏明这疤痕是如何来的吗?

在2010年,俞灏明和selina因为拍戏而被意外烧伤,两人烧伤的情况都挺严重的,俞灏明休养了近2年才回到公众的眼中。如今,俞灏明能够坦然将手上烧伤疤痕显现于大众眼前,是不是已经摆脱了烧伤的阴影呢?但是,手上的疤痕还是比较明显的,这会影响手部的美观性。那有没有更好的方法来修复这疤痕呢?

激光祛疤

激光祛疤是最为常见的一种祛疤技术,价格也相对便宜,但是这种方法适用于轻度的疤痕,如果是重度的疤痕,则要选择其他方法。根据当时俞灏明的情况,刚开始做疤痕修复,应该是不适用激光祛疤的。但是现在,他手上的疤痕有可能做过修复,因为看现在的情况,手上的疤痕似乎是轻度的。

手术切除疤痕

手术切除疤痕适合用于重度的疤痕,但是手术切除疤痕很容易留下新的疤痕,手术切除疤痕只能最大限度改善疤痕情况。而且这种手术方法要视个人的体质情况来选择,如果本身是疤痕体质的人,选用这种方法极有可能留下新的疤痕。

放射祛疤

放射祛疤适合用于增生性的疤痕。那如何判断自己是否是增生性疤痕呢?增生性疤痕具体表现为突出表面,外形不规则,高低不平,潮红充血,质实韧,并且有灼痛及瘙痒感。当然,也可以询问医生,了解自己疤痕的情况,再选择祛疤方法。

像俞灏明手上的疤痕,需要经过专业的医生诊断过后,选择正确的方法来祛疤。在这里也提醒各位,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烧伤疤痕 7个修复和护理方法

烧伤疤痕很明显很难看,常常给人带来身体和心理的伤害。如今的疤痕修复技术已经可以很大程度地修复美化疤痕,激光祛疤就是最好的方法。详细>>

烧伤疤痕修复法 让你重拾自信

疤痕给每个爱美的女性都带来了巨大的痛苦,疤痕不但会影响我们的美观,对于我们的生活和工作都会带来极大的不便,严重的还会给患者造成严重的心理……详细>>

烧伤疤痕修复方法有哪些

烧伤会给人们带来不少痛苦,更麻烦的是,烧伤疤痕往往比较难看,对患者外观和自信都会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烧伤疤痕修复的方法有很多,具体需根据……详细>>

烧伤疤痕者 牢记这些饮食禁忌

烧伤疤痕人群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这是很多患者的共同疑问。专家介绍,很多人在因为烧伤恢复后,导致身体或脸上留下疤痕,这是非常影响美观的。激……详细>>

烧伤疤痕色素沉着怎么办?

当由于以外被烧伤时,除了剧痛外,往往也会留下比较难看的烧伤疤痕。烧伤后根据烧伤的面积和创面的深浅的不同在以后需要良好的进行调养,有时在恢……详细>>

  • 周伟明

  • 李伟萍

  • 鲁延林

  • 王甲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